P1430090_副本 

要不是今年春節過的比較早,大概過年也是這樣溼溼冷冷的天氣吧!? 不過年前的那段日子天氣真的好棒。我們就是在年前的那幾個禮拜到烏來賞櫻花。那時櫻花開的好燦爛^^

P1430113_副本 

櫻花即景●烏來櫻花街● 

賞完櫻花就到這裡來泡湯。這裡其實原本是春秋烏來的前身,後來換了新的經營團隊進駐管理,最大的特色就是結合了藝文與大自然的美景提供顧客一個賞憩休閒的場所。不過為什麼我的標題寫有些失望,大概是因為覺得跟我們去北投的麗禧溫泉飯店有很大的差異,當然兩家溫泉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訴求。

與你在一起的每個片段-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泡湯篇)

與你在一起的每個片段-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用餐篇)

 

P1430040_副本 

官網上寫著馥蘭朵是烏來頂極的溫泉飯店,但我覺得規模有點小。

P1430051_副本 

這邊是個人泡湯屋。

P1430107_副本 

餐廳一角。

P1430055 

P1430058 

P1430062_副本 

P1430070_副本 

酏食
顽三味手工饅頭
羅勒奶油醬/桂香肉醬/黑芝麻醬
通常前面會附上麵包,但這邊是用饅頭去烤過,大概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當天吃到的時候覺得有點沒烤軟,但饅頭烤太久又會失去水份變成乾乾的口感,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P1430072_副本 

開胃前菜
雞肉慕思捲佐酸甜醬 這道吃起來不知算是中式還是西式?錢幣的造型頗特別,象徵著招財進寶之意。但口味上我也覺得普通。
 

P1430074_副本 

搭上外面的湖景真的還滿美的。午間用餐的客人只有三桌,很安靜的餐廳。

P1430075_副本 

再來是

汶泔
南瓜培根米泔濃湯
湯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味道滿夠的,喝得到南瓜的香甜,但我覺得湯可以再熱一些口感會更好。

P1430082_副本 

時蔬
櫻桃燻鴨襯時蔬佐橄欖酒醋汁
這道也還不錯,櫻桃燻鴨的肉質軟嫩甘甜與沙拉混著吃,美好的午間。

P1430083_副本 

燻鴨的顏色很美,加上綠色疏食,健康的美味。

P1430086_副本 

油封鴨腿襯脆梅果醬汁
 

P1430088_副本 

深海魴魚佐蘿勒白酒奶油醬

這一餐吃下來沒有太多驚豔,這樣的價格與這樣的食材我個人是覺得稍貴了些。不過由於我們是買套票來此享用也還算合理。

P1430093_副本 

不過泡湯的湯屋我真的就滿失望的,大概是沒有麗禧的設備精緻。也或許這邊要訂房間比較有看頭吧?

P1430094_副本 

比起前幾道都還好吃的醋釀胡麻稻庭賛岐
哈哈!我們竟然都不約而同 覺得這道好吃呢!

P1430097_副本 

這樣的關係經歷了一些日子的改變。那些日子承受了不該承受的,也學會對生命的體悟與放下,我不知道對於未來是否仍要抱持著冀望,也盼這樣的關係能有所突破。

來自星星的你雖然闡述了簡單的愛情故事,卻也深入的描寫對愛情的觀點只有一個就是不傷害對方,所以都敏俊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會盡所能的保護著千頌伊,而千頌伊也因為深愛著都敏俊所以忍痛割捨下這份感情,只因為她希望對方不要因為她而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

P1430100_副本 

不管如何,愛情的開始都是充滿幻想美麗的,生活的現實與實際的相處方式還是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開始有了不同的轉變,那樣的轉變未必不好,但至少兩個人要有共識才能走的長遠。

能讓我們更勇敢、更堅強的時候那才是真的愛。但若反之,常讓我們傷心、疲倦、不安那就不是真的愛了!其實只要用心感受,我們都能發現自己能有愛人的力量。 

P1430104_副本 

今天看到自去年換部落格以來的人氣只有到五仟多還是有些洩氣,如果加上原來奇摩部落格的人氣早就十幾萬了(哭哭)不過沒關係,我的點閱人數有持續進步中。希望大家要常來幫我加油喔!

最近寫文章比較沒有什麼想法,倒是我今天看到TED演講:當我們孤單在一起 (TEDxUIUC - Sherry Turkle - Alone Together)感觸良多,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Sherry Turkle 教授,多年來進行往路溝通的研究並且觀察其文化,把這樣的網路型態稱之為孤單在一起,表面上好像與眾多人相連結,但回歸正常生活裡仍是孤單的,因為網路的溝通喪失了人性最寶貴的真實-那就是人與人面對面的言語對話,表情,肢體..等等, 不用對話改用文字表述,在溝通上會有什麼缺點?那就是隱藏真實的自我!http://voicetube.tw/videos/9978 相關演說可上網點閱。

馥蘭朵官網:http://www.volandospringpark.com.tw/01news/news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