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禧到處充滿了人文氣息與優雅的格調。吃飽喝足後我們隨意到處走走。

看了心情會很好的甜點

黃色的外套很亮眼耶!而且很保暖,以前買衣服都買暗色系的,不是黑就是灰,自從開始看了花猴的網誌後我覺得女生穿的衣服要亮眼,整個人看起來氣色與精神也都較好,氣色精神好正面的能量自然就被吸引過來了,難怪有色彩哲學,這裡頭可是大有玄機的。

像紅色給人的感覺是熱情,粉紅色代表純真,使人平靜,橘色充滿能量代表創意與成就,黃色使人心情愉快象徵樂觀,不過若想表現平靜與安全就別使用黃色。金色有財富及智慧的象徵,綠色消除緊張情緒,藍色代表忠誠自信。最近看到花猴穿了一套紫色的上衣整個人感覺非常亮眼,紫色也代表著高貴與浪漫。以前我因為怕亮的顏色穿起來會顯胖所以買了許多黑色,不知道原來黑色也代表負面特性。工作場合上可以代表權力。而白色代表著天真簡單大方。灰色有兩種象徵好的感覺是謙遜穩定,壞的感覺是悲傷及無趣。

所以大家買衣服時可以透過色彩來轉換不同的心境喔!很好玩吧!

他說他照像不好看?大家說!會嗎? 其實在愛人眼裡不管對方如何?都是最好的!到現在我們在一起走過12多個年頭,我還是覺得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雖然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但至少能相互包容,那才是最重要的!走在一起是緣分,一直在走是幸福。

哈哈哈!這張被我逼的!終於肯笑一下啦!

這天服務生超好的!看我們在照像就很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多拍幾張。

拍完後我讚美那位先生拍照技術真好,每一張都拍的很棒!其實有了孩子後不是我拍先生跟孩子就是先生拍我跟孩子,全家的照片不多,二個人的合照更少,所以今年我打算不管去到哪裡都要厚著臉皮請人家幫我們多拍幾張啦!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與大家分享:要維持家庭的幸福最重要的訣竅就是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沒事,我覺得這一點真是所言不假,學習轉念也是人生重要的功課之一。

雖然說起來很容易但真正要實行起來卻不是那麼簡單,所以要讓轉念變成是一種習慣,其實很多時候事情造成的結果都是當時的態度所造成的。不妨轉個念換個角度去想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中的低潮,我也是!所以教大家一個我覺得很有用的方法,就是為自己的生活設定一個目標,然後朝那個目標去執行每天提醒自己,漸漸的你會發現日子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不順遂,美好的事物依然存在於我們身邊。

我曾經坐在公車上失控的掉淚,也曾經走在馬路上沒有目的,漫無目標,那時候覺得生不如死,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可怕!當時怎麼會陷的那麼深?

轉念!相信自己一定能得到幸福!吸引力法則。現在我仍懷疑那時我大概有得了輕微的憂鬱症,現在走出來後覺得人生就像一場戲, 哭哭笑笑, 還是要向前大步邁進!

剛好不容易寫文寫到最後,嘔心瀝血,文圖併茂,就在最後我複製了別的部落格最後面打上的飯店地址與電話按了儲存後就跳掉了,然後就一直連不上來!連不上來!連不上來!最後連上來了我剛用心打的文也全不見了!欲哭無淚....難道註定今天不能發文?唉...凡事自有定數不是嗎?

現在的心境跟剛剛自然不一樣,隨時隨地都在轉變,所以也不可能寫出那個時段的心情。

這裡的空間明亮寬敞,自然的光線折射進來,木質的裝潢色調顯得沈穩大器。



寫文的這日外頭天空陰鬱,禮拜五的傍晚,三三兩兩的人在辦公室裡,安安靜靜。麗禧這裡從進門到後來離開也一直是很閒適與安靜的。而服務人員不時都會關心你的需求,走進這裡感到自在、舒服、沒有拘束,服務親切又體貼。

個人湯屋是在地下室,共有八間個人獨立湯屋價位從2000元到3200元不等。每間皆可飽覽戶外的一小處綠意美景。

通常年紀越輕越喜歡鮮豔的顏色,有一點說的滿準的,4~9歲的小孩偏愛紅色,真的是如此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通常會逐漸走向中性色彩。

另外據說體力勞動者偏愛鮮豔的色彩,而腦力勞動者則較喜愛調和色彩,知識分子則喜愛複色、淡雅色、黑色等較成熟的色彩。那我不就有越活越年輕的傾向^^ 最近都買調和色系的居多,一方面也是希望藉由色彩的視覺效果轉換一下心境。

除了個人湯屋這裡也提供露天風呂,平日一個人是1400元價日則是1600元。露天風呂謝絕12歲以下的孩童。裡面的設施有溫泉池、冷水池、冰水池、烤箱、蒸氣室、石板浴及休閒區。

戶外風呂-大人/600元,小孩/400元。

麗禧提供自創品牌的竹炭水。

個人的清潔沐浴產品。還有附贈主廚特製的奶酪點心,這是買優惠券送的,平日泡湯不知有沒有附贈就要問一下飯店了。

空氣很流通,裡面的空間也寬敞,擁有白礦溫泉可以消除疲勞、對關節炎也有一定的功效。這裡有著園林的清幽加上東方建築的美學恬靜優雅的氛圍與時尚典雅的風貌。

提供的沐浴用品有著淡淡的香氣。

紅豆抹茶奶酪也很清爽。

這次我很乖乖的自己打上地址與電話了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8(請於一個月以前預約,以免客滿)

小分享~

昨天晚上我帶孩子去麵包店買了燒賣及蒸餃當點心, EASON在麵包店裡東看西摸,然後我在櫃台結帳時,他正好在看櫃台上的起司棒,櫃抬裡的小姐說了一句: 弟弟你想要吃嗎?叫媽媽買給你!
當下我說喔!!媽媽錢帶不夠!! 事實上也不夠 。
走出麵包店我問EASON, 你覺得剛剛小姐這樣說:叫你媽媽買給你,這樣說你的感覺如何?
EASON想了想說:我覺得不是我喜歡媽媽就一定要買給我 而且她應該說喜歡吃的話請媽媽買給你, 我問:那如果你想要吃,你會怎麼說?
EASON說:媽媽我想要吃,可不可以買給我好嗎? 
接著EASON說: 那位姐姐不小心講錯了 。他好善良還幫對方找台階下 。
的確,那樣的表達方式我不太能接受, 不是喜歡就要叫媽媽買給你!
我誇獎EASON ,你真的長大了, 會想了, 所以有些卡通不當的用詞,你會分辮,媽媽不用擔心你了, 對不對? 
EASON好開心, 媽媽對他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