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決定下台中,因為第二天要參加友人的婚禮,為免開車勞頓之苦,所以特地提早一日南下^^

放好行李後我們便走路前往勤美誠品,一路上看到綻放的櫻花樹,真的好美啊!不過今日台中冷颼颼>"<

從飯店走路至此大約3分鐘^^

這次來台中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到勤美誠品的三樓THE ROOM用餐。

其實難得下台中應該來試看看這裡特色的餐廳或午茶。但我們懶的帶兒子跑來跑去加上路也不熟。

THE ROOM我們上次父親節有在信義誠品吃過午餐,因為感覺還不錯,所以原本是打算來此享用義大利麵,但是二點過後不再提供午餐,所以我們只好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兩份。

一份是750元我們有四人。共1500元含服務費。

茶點的部份兒子點了牛奶糖茶,糕點的部份有可麗露、三明治、餅乾及巧克力。口感上我覺得都太硬了些,而且因為是輕食所以也是常溫類糕點,大概是天氣很冷我比較想吃熱食^^早知道我應該點個鬆餅。

看起來很舒服的綠色及咖啡色的裝潢格調,沉穩與高雅時尚兼具,使用了大片的玻璃反射出用餐的愉悅與窗外來往的車輛形成一個對比,我喜愛法國的茶香勝於糕點部份。

跟遠企38樓的下午茶比起來有點普通,其實遠企的午茶也算普通,兩家價位差不多,都是茶類勝於糕點。

吃完午茶就帶兒子去童書館看書,

對了顧著填飽肚子,卻忘了拍拍勤美誠品的外觀有些可惜,勤美 誠品綠園道成為自然人文新地標,榮獲2009國家卓越建設,更代表台灣榮獲素有不動產屆奧斯卡獎之稱的2010年全球卓越建築獎

下午回飯店途中隨手拍,這裡的環境清幽,很適合居住,生活機能也不錯。

其實住台中也不錯幾乎都是大坪數的豪宅,天氣也比北部暖和的多

入夜後的台中更散發一種迷人的光采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2010 勤美誠品綠園道.全國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