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我們來到位於大進街上的紅巢燒肉-公益店(二店),原本想去水相餐廳,不過上網看過後老公說他比較想吃燒肉,這間是水相餐廳姐妹店。中午去電要訂惠中路上的一店但已客滿,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改訂二店。


紅巢是台中第一家吧台式燒肉餐廳



六點多抵達餐廳,這時來用餐的人並不太多,桌上有簡單的醬料


服務人員隨後送上附贈的泡菜與湯品。



第一次帶兒子來烤肉,看到這紅通通的煤炭他問:為什麼有紅色及黑色?我們解釋給他聽後也叮嚀他


要小心烤肉注意安全。


我們點的是雙人份的晚餐:有沙拉、各式烤肉(牛肉、霜降松阪豬肉、雞肉、鴨肉)豬肉部份可搭配泡菜,


第一次吃烤鴨肉質比較油肥但挺香的。


牛肉部份我覺得台北的大腕燒肉更勝一疇,這裡沒有太多的醬料,就是包蔥花或是七味粉


如果覺得不夠鹹另外有胡椒粉及他們的特製醬汁。


瞧這父子倆^^紅巢燒肉服務還不錯,服務人員會不時在旁教你怎麼烤,要烤多久?怎麼吃?


本來他們有幫忙烤肉,但因為兒子想自己試試^^


服務人員另外也幫兒子把肉排再切成小塊方便入口。


菜盤則有:玉米、青椒、山藥、香菇(香菇口感不錯很香)


海鮮盤則有:蝦子、透抽、挪威鮭魚(都很新鮮)


最後的甜點我們是帶回飯店品嘗的,光是吃肉我就很飽了,老公還覺得肉不夠多>"<


甜點我跟老公一致都覺得好吃!


黑糖麻藷剛咬下第一口,黑糖的香氣濃郁,甜度剛好,裡頭包的紅豆也很好吃^^


本來以為我吃不下,結果一面看電視一面吃著也把它吃光了....





看網路上照片有加拿大生蠔及羊排這次都沒有在我們點的套餐裡。


大概在台北也吃了不少燒肉店:乾杯、三兩、風林火山、大腕...


所以這家對我們而言算是普通中又帶些小小的驚喜,像我覺得香菇/蝦子/挪威鮭魚/湯品/甜點都還不錯。而且服務真的很不錯!介紹與各位分享^^




紅巢燒肉工房(公益店)
地址:
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5號
電話:04-23265166 
營業時間:11:00~22:30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