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飯店雖然在台中算是老字號的飯店,但歷久彌新。加上位於精華地段的中港路上,


鄰近有美術館、科博館,還有不久前創立的勤美誠品商圈,使的這家飯店在此享有一席之地。




其實台中有許多精品旅館,設計的五花八門的汽車旅館更不在話下。


但我比較在意房間有無化妝台及寬敞的衛浴設備。過年時去宜蘭住了若輕人文休閒旅店就是沒有化妝台好不方便啊!


這次床的軟硬度剛好,又是加大床,衛浴設備乾濕分離。



這間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呢^^空間很夠小朋友跑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幼幼台,兒子從飯店唸回家裡還在唸著飯店沒有卡通可看的事。


床與電視的距離很長,晚上我們就坐在沙發椅上一起看日本的闖關遊戲節目。


飯店提供的沐浴乳是艾草的味道。大片的鏡子我好愛!


這裡是早餐用餐的地方,大人是600元自助式


我們的早餐已含在住宿費用裡了,早餐變化多提供的選擇也豐富。


全國大飯店 403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聯絡電話886-4-23213111 傳真電話886-4-23213124


旁邊還有一家洗髮店服務也很好喔!比起台北用的洗髮精與裝潢格調都讓我覺得備受尊寵^^


台中物價跟台北比起來是物超所值啦!


A倫髮型


台中市中興街269號(全國飯店斜對面)


預約電話:04-2322-9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