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春夏和風節自20日起至4月1日止。喜愛北海道旅遊及當地特產的你一定不容錯過!今日展出有許多超人氣甜點,不管是醃漬物或是當地手工竹編還有各式糖果、餅乾...等等都讓人看到目不暇己。不過我現在逛到的這一攤特別多老人家來買耶!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我也上前一看究竟啦~(是說這個年紀已經是要該好好保養的年紀了)。


原來賣的是蕎麥茶與決明子茶,另外也有綠茶。


每次去日式料理店都會奉上一碗熱茶,清清淡淡,無色無味,卻又有著順口的溫潤口感。


這兩種茶類我都很喜歡!不過更吸引我的是它的功效!


這張是服務人員給我參考的:蕎麥的重點是有助於兒童骨質與血液肌肉生長..哇!還有防止老化..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產生。好誘人購買的衝動...再來決明子茶可以通便改善高血壓及頭痛...嗯我很需要!不過上網找了一下決明子不適合產婦及體質偏冷的人服用。雖然我是比較偏冷體質但是我覺得適可而止應該是OK的。況且....決明子還可以減輕體重幫助嗯嗯順暢...哈哈!我太需要了!!


展期只到4月1日,有需要的話也可以直接跟廠商購買。夏天要到了,飲料少喝還是可以慢慢幫助減重的。


回家後準備了小茶壺及湯匙以蕎麥2+決明子1湯匙的比例。


聞起來有糙米的香氣


烘焙過的茶


可以回沖約4次左右。夏天做成冷泡茶也不錯!



茶的種類繁多,嘗茶歷史悠久的文化,春日砌一壺好茶,淡雅清潔,不燥不甜,


晚天雨霽橫雌霓 曹冠


晚天雨霽橫雌霓,簾卷一軒月色。


紋簟坐苔茵,乘興高歌飲瓊液。


翠瓜冷浸冰壺碧,茶罷風生兩腋。


四座沸歡聲,喜我投壺全中的。


哪裡買:


大石茶房-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一街52號  電話: 07-261-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