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真巧,這一家我們從去年就想吃,可是每次打電話都訂不到,當天是沒辦法預約到位置的,偏偏有時候想起來打去時結果可想而知。前幾個禮拜先生才說好久沒來這家吃,他說這事的當天下午小小孩也說好久沒來吃這間,今日下午撥了電話問婆婆要在哪替小孫子辦生日,果然是一家子,婆婆訂了這間餐廳真的好巧喔!心有靈犀。

不過去沾美西餐廳前我們在跳舞香水坐了一會,這家怎麼那麼夢幻?我好喜歡他們的配色與裝潢,淡藍色是我的最愛!我想起小時候高中時啦!爸媽還特地幫我的房間設計全部都是藍色的色調,藍色的窗簾,藍色的衣櫃,床後面是一大片藍白相間的四方格毯,藍色的被單,藍色貼皮的書桌,父母總是對孩子無所要求只是盡心的滿足孩子願望。感謝爸媽對我們的付出。

今天好熱好熱喔!>"<

本以為會很甜,結果哇塞!還挺好吃的,我覺得當初想到用麵包塊來做設計的人好厲害喔!淋上果醬及奶油,咬起來有麵包脆脆的口感又有果醬的香氣,加上草莓及冰淇淋,一口接一口吃,份量很剛好,另外又點了薰衣草奶茶,因為晚上還要吃大餐所以不能吃太飽^^

跳舞香水在東區有二家(忠孝店及復興店),另外還有一家站前店在三月底開幕。記得前一、二年dazzling cafe突然大紅,好多人都跑去吃這家,然後可想而知,一定得事前預約才有機會吃得到,我本身對甜食沒有特別喜愛,那時正流行時也沒有特地趕搭人潮,這次來吃跳舞香水也是剛好經過還有之前有聽說過這家,不知道他們也有蜜糖土司的下午茶。跳舞香水的餐點很豐富除了有土司創意料理外還有水波蛋,班尼迪克蛋,各式薄餅....,吃正餐或是下午茶都可以吃的很飽足。他們也是展圓集團名下的餐廳,展圓所經營的餐廳很多元名下有蛋蛋屋洋食館(我吃過)、麻布茶坊(我吃過)、元定食、me狀元、鰭彩(我吃過)、茶井趣、代官山、BONAFA(法式)。

展圓官網:http://www.zoe-grp.com/zoe_menu/brand.htm

晚上我們在此慶生。

沾美西餐廳的隔壁開了間新的餐廳,看起來也很不錯耶!下次的用餐名單。

這家西餐廳於民國58年創立,W先生小時候跟父母常來此家聚,所以這家餐廳對W先生而言是備感親切。

記得我們剛認識時他也有請我在這裡用餐,剛結婚時婆婆有一次也帶我們一起來這吃牛排,幾年前我也帶家母來這享用午餐,已經算不出來這家餐廳有幾次了?接著孩子出生長大,有幾次孩子也是跟公婆來這吃大餐。

用餐對我們而言是件大事。這裡孕育了我們無數珍貴的記憶,與家人的餐桌上,不管是二個人,三個人到五個人...點點滴滴在心頭。

印象每次來這吃牛排,W先生總是一提再提這邊的牛是吃玉米長大的,所以肉質甜美。我們也一路從700多元的價位吃到現在漲價至1200~1500元的價位。

餐廳內優雅的氣氛依舊老式的格調。

這邊的服務人員年資都很久了,聽說員工也有入股,勞資雙方共享經營的收入,這也是餐廳能長久經營的原因,這些年來,餐廳依舊有現場鋼琴演奏,也有自助式的沙拉吧臺,更特別的是這家餐廳根本就是專門為慶生的人所設計的,我們從進餐廳開始,每隔不到十五分鐘就響起服務人員歡唱生日快樂的歌聲,現場的音樂也隨之響起HAPPY BIRTHDAY TO YOU~我算了一下,當晚有近十個壽星在此渡過美好的週末。

另外更貼心的是餐廳還特地準備了一份小蛋糕免費讓你帶回去,以前來沾美時好像過生日的頻率沒有那麼高。

餐廳內沙拉及水果還有甜點都是自助式的。

沾美的前菜跟一般西餐廳一樣,麵包是無限量供應,所提供的是法國軟式麵包,熱騰騰的沾上奶油很香也很有嚼勁。至於湯的部份我們每次來都點洋蔥湯。其它還有玉米及南瓜湯。

這日我點了鵝肝醬紐西蘭牛排,鵝肝醬牛排我吃過雅室跟鮮切牛排,相較之下鮮切牛排的鵝肝醬較不腥,這邊的鵝肝醬我只吃了一片。不過牛肉一樣很鮮甜。

小乖一直要玩蠟燭上的融蠟還想要把燭火吹熄。

孩子很開心,用完餐畢,五、六個服務生就圍繞在我們桌旁一起為小乖唱歌,歡樂的氣氛在空氣裡迴盪開來,鋼琴演奏著生日快樂的歌曲,服務人員幫小乖端上蛋糕獻上祝福。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很幸福呀!

孩子,我們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任何事我們都會在你身邊!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做社會有用的人,能幫助別人的人。



餐廳送的蛋糕。不知道會送蛋糕我們自己也有買。

結果小乖說他又不喜歡吃芋頭口味的蛋糕,我說:那在挑的時候你怎不說?還好餐廳送的蛋糕是他說他愛的草莓,偏偏奶奶不喜歡草莓蛋糕,而芋頭是誰喜歡的?哈哈~是我跟公公喜歡的,W先生則沒特別喜好。

是說寶貝生日這天也是媽媽的受苦日那就勉為其難讓媽媽開心一下囉~芋頭配布丁好搭喔!

這次媽咪還特地請朋友幫寶貝做了40份手工天然餅乾拿去學校與同學分享^^

小阿姨送的樂高與小車子。媽媽送的是電子書。過完生日又長大一歲。媽媽希望你要更加懂事喔!

沾美西餐牛排(請於二個禮拜前預約)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7號B1 (仁愛圓環旁)
02-2711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