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在記憶裡已有幾個年頭,依稀記得第一次來到公館也是在晚上,一樣有著很美的雲彩....。

話說...我已經盼了泡菜鍋盼了好幾天了,居然連做夢都夢見我在點泡菜鍋,皇天不負苦心人啊!今天終於找到這家韓式餐廳,本來很擔心會踩到地雷。但是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就放120個心了!要等啊!當然要等囉~

這家餐廳原本在師大夜市,不知是遷移到此還是開了分店?只知在師大一樣要排隊。

到底有多好吃呢?

在排隊時我們已經點好餐。一份牛肉鍋炒、一份泡菜鍋外加一份海鮮煎餅。

泡菜、冬粉、豆芽及海帶還有白飯、湯、飲料請自取。店內人好多啊!連二樓也坐滿了。空間其實不大。

但上菜速度倒是挺快的。我很喜歡吃到不會太辣又夠酸的辣泡菜,但是還不能太鹹喔!泡菜好不好吃差很多耶!這家有過關!好吃好吃^________^

三個人吃下來五百多搞定,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覺得泡菜鍋裡如果加顆蛋會更好。

海鮮煎餅還是東區的韓聚好吃。

很豐盛的一餐吧!感覺沒點幾樣可是卻吃的超級飽的。這樣的價格與餐點是OK的!

哪裡吃→小飯館兒韓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02號

有吃到一直想吃的韓式泡菜就好滿足啊!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會突然想去做一件事或突然想吃什麼,如果一直沒做到就會一直想一直想...(你把這種精神用在考試唸書上就好了)哈哈!

離去前買的北回木瓜牛奶也是超人氣的飲品店(就在小飯館兒對面)要記得買唷~

後面這些是純攝影囉~ 除了泡菜鍋,印度咖哩河粉也是好吃的,濃濃的咖哩香辛味特別令人食指大動,與泡菜鍋都不算是清淡料理但是都有獨特的香氣與美味,也代表那個國家的特色,像台灣就是牛肉麵。

偶爾也想要靜靜的一個人看書...

這裡有滿滿的書籍,一個下午一本書都還看不完,好書是值得慢慢咀嚼的。

懂得享受片刻,是對自己最好的禮物。

漸漸的我開始這麼覺得,一輩子要找到心靈相契的人太難了。那段激情已過,剩下的不過是陪伴而已。也許曾經有那麼一段我們走在交疊的空間裡,而又有那麼一刻的時間我們是走在平行線上一前一後,最初與最終,不過是自己,放下執著,世界那麼大,愛你的人不會只有一個,而生活中,我們需要諒解需要傾聽也需要包容,那些淚和笑的回憶編織,最後,只有你一個人帶的走,也只有你才能帶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