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愛嘗鮮,真的。這天在大安路附近我又瞧見這家新開的麵包店。從外頭望去,感覺裡面裝潢格調挺好的,二話不說,進去瞧瞧。



是說這家我在網路上搜尋遍查無資料,而這張照片是店裡應該是經理或是業務開發給我的mail所下載的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這邊純粹分享使用。



裡面有好幾十種麵包,以純正的法國麵粉製作而成,加上許多堅果、水果與多重酵母,Tony有介紹麵包材料的產地及所使用的特別香料,我只顧著吃^^ 那天有吃到朋利紅酒含釀桂圓,這款麵包的香氣迷人,口感Q彈,我買了這款去友人家分享,因為友人一向自己自做麵包顯少買外頭的麵包,他們家的小孩對麵包也不是那麼有興趣,這天一個麵包一個下午,大家居然分著吃著一下子就吃光了,連不太愛麵包的小女孩也直說好吃。



臨走前Tony有請我帶回了一包麵包餅乾,咬起來脆脆的,薄薄一片,有藍莓及巧克力兩種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彩虹餅乾,跟友人聊天的同時一面磕著餅乾,咬起來甜甜脆脆,外加藍莓的香氣也非常濃厚,然後一片接著一片也是一下子就吃光了,好適合下午茶點心呢!


現在至ellis’s british bagel留下名片可享有九折的優惠喔!大概是新成立的麵包店在開發,如果你們辦公室想辦午茶會議這裡也是個好選擇喔!麵包的好吃不輸吳寶春及達人,各有各的特色。



我後來自己當第二天早餐買的蔬菜吐司,口感也不錯,他們家的麵包保濕度很夠不會吃起來乾乾澀澀的,再加上裡面有水果的香氣咬起來特別香醇。麵粉的香氣再加上水果與堅果的陪襯,有在水準之上。


不過大家→這家店禁止拍照,我的手機喀嚓聲太大聲了,馬上引起店員的阻止(好尷尬啊)嗚....我只是想分享==/



其實每一家麵包店都有他們特色招牌,不用怕同業競爭,只要好吃自然會一傳百,百傳千,而且感覺這家的用料都很高級,有的麵包店是以台灣當季水果入味走本土風,有的是以西式香料取勝,有的講究製作麵包的器材,有的強調好吃麵包的幸福氛圍,各有其特色就看麵包師傅的創意與研發囉。



這次我只買二樣先試溫,加上店內服務極好的先生所贈的餅乾麵包,坦白說,這三樣產品真的都挺不賴的,除了好吃,口感也不錯,麵包的口感彈性豐富,慢慢咬嚼可以嚐到麵粉的香氣與口感層次的變化,除了香氣濃郁營養價值也高。近年來歐洲麵包在台灣大放異彩,傳統的麵包似乎也慢慢沒落,在吳寶春師傅的帶領下,麵包界似乎越來越講究食材與設備的頂級組合,讓民眾們多了許多選擇,也對麵包的種類有更多不同的嚐試,當然這樣的麵包自是比外面一般的麵包店價格上要來的稍高一些,但是口感的搭配與味蕾的品嚐確實是細緻許多。


哪裡買→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1號 電話:02-2705-0779 店內設有坐位,可在此悠閒享用早餐,好吃的麵包搭配香醇的咖啡與果汁。


-以上圖片獲商家允許拍攝


(以下圖片非麵包店攝影)




這家甜點我想吃想很久囉~不過這次是友人特地買來請我吃的^^我知道這家在101大樓裡有販售,沒想到造型這麼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這家可是有貴婦的下午茶之稱喔!店內除了有輕食、蛋糕、還有下午茶。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上面的糖漿偏甜但裡面的蛋糕甜度可以接受,濕度飽滿。



謝謝好友的贈送,吃著這樣精美的蛋糕,不知不覺也幸福了起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s 的頭像
    jennies

    JENNIES-自在生活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