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六月介紹過的香米泰國料理嗎?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的瓦城泰式料理^^比起香米,瓦城的價位偏高。這次總共是六菜一甜品/飲料 平均一個人800元起。香米十一道菜+甜品 平均一個人549元起,不過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都很正宗。

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而在外頭等候的人潮也不少,還好在餐廳外頭有沙發區可以等候,在等待的同時也有好喝的特製泰式蜜茶可以飲用,所以就這樣等啊等啊....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哩!瓦城在全國目前有28家直營分店,單是在台北地區就有15家,更是許多雜誌與部落客心目中的泰式料理"第一品牌"的知名餐廳。

在享用大餐前我們先到信義區的誠品書店,這裡一直是我們閱讀的好去處。

每次說到要去誠品這孩子總是非常期待,通常到了書店,會有五本他自己的選書,五本是爸爸媽媽挑選的書籍,最近爸爸迷上了混血營英雄2:海神之子。這類的故事情節總是讓人著迷跟著劇情的高深莫測,進入了一步步的高潮迭起,老爸最近去到哪總是帶著這本書。

而我則是鐘情於親子教養類的書,前幾天去友人家串門子才正看著李偉文-教養,無所不在。這日又眼尖看到了汪培珽-別在半夜喊媽媽,她的書籍幽默有趣,是一解煩憂生活的良伴,從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這是我購入她的第三本書籍,很難相信帶孩子有那麼多樂趣,我覺得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會是帶孩子的高手,這需要很多的用心與付出,但是用心也是得要花技巧,花心神,在她與孩子的對話中智慧處處喜樂滿室。是我正要好好向她學習的。每次來誠品都有不錯的收獲,這裡真是提昇心靈的天堂。

透過閱讀我們了解我們的世界與環境,閱讀是終身學習的基礎,而先培養閱讀的興趣自然就會提高對周遭事物的敏感度。

瓦城創意求新所推出的新產品除了有《泰式魚餅》《酸子辣汁炸鱸魚》還有《香茅蜜茶》香氣四溢的香茅茶,搭配新鮮薄荷葉,冰涼清爽、沁甜迷人~(取自官網)。

泰國辣醬-可自行調配口味。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很不討喜的事>"<明明牙齒痛又腫結果還跑來跟人家吃泰式料理,大家知道吧!牙齒腫的時候應該要清淡飲食,唉...我怎老是做這些很瞎的事真是自討苦吃耶!

而且明明牙齒周邊已經很腫了>"< 不知大家有聽過我小時候的趣事嗎?這件事我印象特別深刻,老娘我愛吃的本性不是現在才開始的,打從唸幼稚園,就特別饞嘴,有一次啊我記得我幫媽媽去倒垃圾,倒完垃圾上樓梯時跑太快,結果就這樣在樓梯上狠狠的跌了一跤,身體是沒怎樣,但是我的臉頰卻腫了好大一包,聽媽媽說去上幼稚園回來的時候我跟媽媽抱怨著老師說我嘴巴腫起來看起來不方便咬嚼食物的事,所以當天下午就沒發給我點心,為了這件事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一點點的挫折→誰說嘴巴腫起來不能吃東西? 後來媽媽有去跟幼稚園反應還是讓我吃點心。這件事我到現在都記的非常清楚,第二天我把食物分成一小塊一小塊慢慢的從嘴縫旁邊塞了進去,為了要吃為了想吃,生命自會找出路的,哈哈!

泰國冰奶茶- 所以我真是個愛吃鬼是吧^^ 泰式冰奶茶好像每次都點這個,可是這次喝起來比較苦一點不夠甜,早知道就要點香茅蜜茶來喝看看~

海鮮什蔬沙律-酸及辣的口感很剛好。

蝦醬空心菜-不加辣的空心菜,也讓兒子試著吃看看帶辣的菜色,但有些菜能不加辣還是盡量不加辣。

綠咖哩椰汁雞-雖然服務生說這道不辣,但很少吃辣的兒子仍是吃的直喊辣,綠咖哩本身的辛香口感大概還不習慣,這道好香而且好下飯。

泰式魚餅-手工製成的魚餅,不同於月亮蝦餅的口感,魚餅的密度較稠也較軟。

加上特製的甜辣醬真好吃!

炸的金黃的魚餅再搭配特製的甜辣醬與小黃瓜一起咬下,非常爽口。

是不是讓你垂涎三尺呢?泰式的酸、甜、椒、麻都讓你的味蕾蠢蠢欲動~

三色糖醋排骨-炸的酥軟的糖醋排骨,酸甜好滋味,比較特別的是糖醋三寶通常會使用青椒紅椒及鳳梨做搭配,這次怎變成泰式的亞達枳做為搭配。吃不太慣耶!

摩摩喳喳-每次必點,好喜歡這樣的甜品繽紛的色彩與南洋風味。

此次消費共NT1694元。

即日起在全省瓦城分店消費每滿1500元即贈抽獎券1張,3000元2張,有機會獲得 日本當代國際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 攝影作品!

共有5個中獎名額,所有作品皆由日本空運來台,每幅價值NT$60,000,每幅作品的贈送尺寸,是全球限量10件中的1件,在藝術品中實屬珍貴,大家請把握難得機會喔!

後記:小子不知道是不是不適應,吃完回家後拉肚子>"< 其實沒有給他吃很辣呀!只是要他試著品嚐各種不同特色的菜餚,也許他腸胃比較敏感吧!因為他猛灌泰式奶茶。

哪裡吃→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cid=3

官網: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