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要放這張!為什麼呢?我覺得太自然了。主角是誰我不必多說,取景的角度有時不用置中,三分之一處也有另一種美感啊!

進入主題,這日來到華山文創區是2013.7.28 。寫文在2013.8.12(我有沒有好會拖??)

最近雜事真的很多,打從寶貝放暑假開始活動接二連三,到上禮拜我什麼活動都沒安排好好在家休息。是說...玩也是會累的>"<

不過這個暑假真的很充實,暑假一開始我們就跑去看怪獸大學,這部電影太熱門了,我們排到九點才有位置,第一次看這麼晚的電影,看完都十一點多了,想說終於不必早睡早起了嗎??

之後還去了台灣歷史博物館看了琥珀特展及儒艮特展還有東沙環礁特展,暑假的第一天寶貝去參加了夏令營到了野柳看海豚表演,然後有動手做點心,去了台北偶戲館做勞作看手影,這暑假也有游泳課,假日我們帶他去蘇澳冷泉玩水又去看祖母還跑去內埤海邊玩水揀小石子,假日的第二天我們約了幾個好友去青田看古蹟聽導覽一起吃午餐。然後晚上又跑去看多美小汽車展^^

第三週爸爸特地請假陪他,一起又去看了電影神偷奶爸還去吃大餐,媽媽則休假帶寶貝去看羅馬帝國特展,那天還去朋友新開的童裝店逛逛,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午餐。之後又去了四四南村還有苗栗玩了三天。接下來的繪本營也是超有趣的,寶貝在學習畫畫的過程上又更進一大步。他從小就很愛畫畫,所以每週假日我都會送他去學畫,暑期去夏令營體驗不同老師的教法。繪本營結束的那週我們又跑去華山看亞馬遜生態展(就是這篇啦) 之後寶貝去參加的夏令營還有美食營及科學營,每週都玩的很開心。

八月初我們去了新竹的南園,又和以前幼稚園的同學約去動物園郊遊。然後還有與上海回來的同學小聚餐,我覺得每個當媽媽的都好用心喔!我們這群媽媽都很有心要維繫孩子間的凝聚力,我覺得那樣很好!當然這之中也穿插著一些比較零散不常見面的朋友,但是我很高興,大家都會因為我的關係而熱情參與每次的活動或是邀約,這是為孩子做的,孩子需要學習團體之間的相處,需要很多很多的互動,我很感謝每次來聚會的朋友!謝謝你們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對了!這個展期只到九月一日喔!想看的朋友動作要快!

這次的展覽我很早以前就買好票了,所以有優惠價格。這次的展覽設置八大展區,我們假日來的時候只是等排隊進場大概花了二十分鐘有吧!

比較適合國小生來參觀,因為裡面滿擁擠的,但是能近距離觀察亞馬遜流域共約近六十種以上的當地魚類,小朋友看的很興奮。

這隻食人魚真是殺紅了眼,牠的眼睛有沒有很邪惡讓人不寒而慄?

食人魚常成群結隊出沒,可以吃掉一整頭的牛,事實上,通過牙齒構造來看,只有四個屬才能算是真正的食人魚。

這次的展出除了食人魚以外還有其他的魚類喔!但是當天人好多,裡面的光線也暗暗的,所以很多介紹都來不及看。

除了有食人魚以外還有哥倫比亞藍眼皇冠豹、全世界最美鯰魚、斑馬鴨嘴等...。

我拍了一隻好可愛的鯰魚牠好像在笑,加上旁邊的鬍鬚,好像一隻慈祥的老伯伯。

這隻也是鯰魚,展出的鯰魚數量滿多的,據說在亞馬遜雨林平均每三天就發現一個不知名的奇特物種。

亞馬遜是個充滿神秘的未知熱帶雨林,除了聚集了250萬種昆蟲以外還有上萬種植物及大約二千多種的鳥類與哺乳動物。

在亞馬遜河流域的淺水中還有水蟒...

這是鰻不是蟒吧!

牠的身軀很長,繞了整個水族箱。

這天本來有另外二對家庭要跟我們一起來華山玩的,還好他們臨時取消。因為都是小小孩,除了要抱著看以外,可能對這個水中生物還是充滿一知半解。嘿嘿~看部落格就好了!

體型雖小但樣子有點可怕!

看起來滿兇的魚!

這隻親切多了!進場後有朋友line問我值不值得看??我覺得這問題見人見智,只要小朋友看的開心我就覺得有值得呀!

看現場雖然應該是可以看的聽的比較詳盡,但還是選擇平常日來較妥,我們當天好像鴨子上架,看的挺趕的,後面人潮不斷。但是在家看照片沒有親臨感似乎又少了那麼一些驚喜。

喜歡欣賞魚的來看看倒是不錯,有一些魚都比較少見。想看更多的資訊可以連結這裡→ http://www.sincepro.com.tw/amazon/about.html

 

一樓的展覽看完後還有個3D立體的體驗拍照區,哈哈!這個真有趣~

二樓是甲蟲的展覽。

拍完照現場還有AR技術可以體驗,下載軟體後,手機掃描圖卡就會出現3D的魚。

看完拍照留個紀念吧!

看完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算快的!然後我們又跑去旁邊看"沉思火燒島",在講台灣早期政治犯的監獄生活。

晚間我們就在朋友開的韓式料理店享用愉快的晚餐。

這日來了許多曾經到訪過這裡的朋友,大家一起在這齊聚。小朋友愛烤肉夾了許多肉,最後吃不完都是爸爸幫忙吃(吃的好撐呀~)

好友準備的蒜味蔥蝦好好吃喔!

劃下美味的句點,那些歡聚曾在我們的記憶裡佇留。

我們吃飽後回家的路上經過這家餐廳,被外頭這隻小豬所吸引,好可愛,是寵物豬吧?特別引人注目。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不過今天過的好充實喔!

接下來請大家來欣賞我家寶貝的攝影作品--  EASON-七歲

這張太讓我驚豔了!沒想到我家寶貝可以拍的如此細膩。孩子看世界的眼光果然是與大人不一樣的,常常會讓我有新鮮的發現。

EASON 攝於華山

EASON 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