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有沒有感覺很歡樂呀^^

 

 

話說這天我起了個大早,化完妝後覺得氣色還不錯,拿起相機又開始在自拍了,小妹說我很自戀,其實不是!是老的時候大概也沒有興致拍自己,我想起我長大後翻著媽咪的照片,水蛇腰的身材加上一頭時尚的澎澎頭,喇叭褲及超高高跟鞋。老媽那時可是走在流行尖端啊!印象又拉回到我高中時,媽媽一整個櫃子的衣服,一整片玻璃的化妝台,媽媽在我心裡永遠是那麼時髦,我也想把這樣的感覺留住。因為現在媽媽也老了,雖然外表還是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我媽咪是瑜珈老師),但是怎可能跟三十歲或四十歲的女人比,我不怕變老,變老的女人也有變老的優雅與智慧,像我就很喜歡看奧黛莉赫本及蘇菲瑪索,她們隨著歲月及時間的流逝,反而越來越有自己獨特的知性美。突然又想數位相機怎不早點發明>"<我二十幾歲拍的好少好少啊!!那我就要努力留住40歲以前囉~

 

 

其實朋友都說我是他們朋友裡最美麗的媽媽,但是我還是很不滿足!因為我的身材從生完孩子到現在六年一直沒有回復過,(我好羨慕李倩蓉的身材)永遠都像二十幾歲那樣緊實,我太懶了>"< 而且我也因為年紀到了容易疲倦加上孩子的事一直讓我很操煩,我的膚質也每況愈下>>>所以我趕緊去買了亮亮女神安琪拉的書,不過後來我看完覺得那些美麗的女人,有錢還要有閒才能做好這些關於美麗的保養,從頭到腳要花的努力實在要很多,由其若還是要刻意去維持曲線與皮膚的彈性要做好很多功課。嗯...改天我再慢慢研究吧!

 

 

生完孩子後我的肩膀明顯寬了許多,手臂也比以前粗。>"<相反的我看到我媽在我這個年紀的身材(天哪!果然是有運動有差)我想我媽那時連50公斤都不到吧!噗~我有超過!!!!

 

 

不討論我自己了!這日我們吃過早餐,就準備跟導遊去排隊囉~w先生的真面目一一"(他是很低調的人所以就不把他的照片po上來了)不過我們真的看起來好登對呀!你一輩子都只能愛我喔!(嬌~)

 

 

我們坐了接駁車進遊樂園,一到入口處就看見這高聳的巨大的恐怖遊戲-天旋地轉媽呀~聽到上面的人在唉唉叫,光是看我都腿軟了!嚇死人了就算我回到十八歲我還是不會去坐。位於A區的大衛城是到遊樂園的第一站。

 

 

導遊先帶我們前往C區的特洛伊城堡看三樓的飛越台灣。特洛伊城前有個巨大的木馬很壯觀。

 

 

導遊有先幫我們規劃好整理好先去玩排隊比較要耗時間的。

 

 

結果這裡大概等了15分鐘很快,這個幻影劇場是介紹台灣各地的知名景點,藉由飛機的拍攝帶領各位遊山玩水,一開始進去裡面會有一長排的座椅,坐上去繫好安全帶後整個空間是暗的。椅子會隨著影片的拍攝升高或是顫動一下,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只是我覺得影片的畫質不是太好,看起來會頭暈>"<

 

 

看完影片後大家跟著導遊去二樓排鬼屋,我們因為有孩子不適合去玩(其實我還滿想去玩的>"<)所以我們上午都在特洛伊這區玩,這一區大概有40個左右的遊樂設施,如果每樣都要玩到大概一天也不夠。我們上午大概玩了6、7樣而已,救火急先鋒/小小駕訓班/飛天卡打車/城堡旋轉馬車/歡樂城堡...

 

 

這是救火急先鋒,其實主要帶小朋友來玩,他開心我們就開心了!不過這小子刺激的都不敢玩,都玩3-4歲也可以玩的BABY遊戲,一開始覺得他膽子小,不過換個角度想那是他較謹慎的原故,我們大人也會有不敢玩的遊戲更何況是孩子呢!

 

 

投籃活動一下筋骨

 

 

在小小駕訓班外面

 

 

中午就在特洛伊城堡裡面吃午餐,裡面有許多餐廳。

 

 

吃飽後走到廣場外頭,每次有人要衝下來時這隻巨龍就會發出聲音。

 

 

一定要穿雨衣不然會全濕,這個我記得以前我在小人國時有玩過一次。現在應該還是敢玩,如果老公有陪我的話!^^ 每次到這樣的遊樂場所就會想起學生時代去民俗文物村,那時也有刺激的遊戲項目,我記得同班還有個愛慕我的男生說如果我要坐的話,他可以陪我去。雖然那時我對他沒有感覺,但是他對我的心意讓我心裡有點小小的感動。如果是跟自己喜歡的男生,膽子似乎可以變的比較大一點吧!可惜~那次我也沒去玩。

 

 

戶外還有海盜船。最後一次玩海盜船好像是在2004年,那時跟同事去花蓮的海洋公園,經過那次後我發誓我再也不玩海盜船了,本來就怕高,而海盜船往下盪的剎那我真的覺得生不如死!!看我有多膽小了吧>"<聽導遊說千萬不要吃飽後再去坐,因為之前有發生過有人在上面吐,然後那個嘔吐物噴的到處是不說,下面的人(另一邊的人)在大叫時又迎面而來的嘔吐物才慘哩!!

 

 

這個也是超恐怖的-挑戰極限,同事的另一半都有跑去坐果然是年輕人啊!!

 

 

心臟要夠強啊!玩這類活動時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合適。不是年輕就沒有問題唷!

 

 

走著走著我們往下處一望看到這個可以玩水槍的設施-超級水戰,兒子當然不錯過了他最愛玩水。本來我也想玩但一想到天氣那麼熱又曬還要穿雨衣才不會把衣服弄濕,所以當老公說要陪他去讓我去休息時我好感動啊^^ 這個遊樂設施船是緩慢的前進,船上有水槍我看很多船隻互相對噴,真的是濕了一身很有趣!

 

玩完那個設施後,剛好廣場有遊行。好多異地來台灣工作的外國人。

 

還有造型可愛的小丑跟卡通人物,好歡樂的氣氛,小朋友都跑出來看。





其它的演出節目還有→浮空幻影劇場/魔幻馴水師/吉祥物見面會/街頭雜耍/非洲特技/街頭小丑/妙賊奪寶大作戰/魔幻旅程/吉祥物綜藝秀/馬戲嘉年華花車遊行/

 

上半天就很好玩了,雖然我也都是玩兒童級,這裡真是老少皆宜啊!


 

旅行社:萬事達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2564-3311 市松江路200號8樓之4

 



 

義大地點→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客服專線:0800-588-887

 

http://www.edaskylark.com.tw/home.php

 

--此篇文章獲萬事達旅行社推薦分享(萬事達旅行社於2013年9月倒閉)

 
高雄二天一夜延伸分享:

我又來到高雄●駁2藝術特區+水陸觀光鴨子船+壹貳樓餐廳+旗津渡輪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699&next=8454&l=f&fid=11

 

莊嚴宏偉新視界●高雄佛陀紀念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720&prev=8768&l=f&fid=11

義大遊樂園渡假~天悅飯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768&prev=8833&next=8720&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