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義大世界童幻夢想天地-PART 1,很多圖片有重覆。不要介意!

 

 

看到這群來台灣打工的年輕女孩,想到前陣子新聞正在播報的澳洲勞工事件,其實到國外去增廣見聞是很多學子的心聲,連我現在在讀大學的表弟也有此一想法,打工並不侷限於職業的貴賤,獲得多少的回饋,更多的是在國外的視野、文化的交流與人種的差異。學著"生存",學著"適應",學著把握當下!不管這樣的經驗可以帶給我們多少的收獲,只要是自己的決定與選擇就好好努力認真的完成它,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當然要講到經濟面又是另一個更深入的探討了。

 

 

眼前的每一步路,不要讓未來有所遺憾與可惜就好。人生有許多事是由不得人的!

 

 

看過來~好Q的造型^^

 

 

特洛伊及戶外的設施玩好我們就去B區的聖托里尼山城,聽導遊說這邊取景很棒!我們先到三樓的美人魚奇緣看看。

 

 

三樓是一大片的布幕,牆壁上有海底的景色。澳門的飯店大廳也有這樣的場景。其實我對3D鬼船比較有興趣啦!聽同事說他們去鬼屋真的有被嚇的哇哇叫,導遊明明說那些鬼不會碰到人,但是會靠你靠的很近很近,我同事被嚇的歇斯底里了。因為我們跟他們玩的性質不一樣(我們以小朋友為主),所以最後是各自玩各自的。

 

 

說可以拍攝的地方看起來是挺美的,不過還是有點小小失望,因為整個地方不大。

 

 

這裡的顏色拍起來對比色很搶眼,但是我那不愛拍照的老公,隨便幫我們拍了幾張交差了事,害我想多拍一些也沒有!

 

 

老公!幫我拍一張!  喔! 喀喳.....

 

 

老公!再幫我拍一張! 喔! 喀喳....都是我要求我想拍的才有這些照片出來喔!

 

 

還好老公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拍照。交待了事後就又自顧去看紀念品了。

 

 

好美!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到那裡去。

 

 

B區沒什麼好玩的就拍拍照,然後我們就去看魔幻馴水師(A區大衛城),看完又到四樓義大皇家劇院看表演,這個表演也很趣可以去看看。

 

 

看完又來到紀念用品店。好可愛喔!這個窗戶上的造景好有趣^^

 

萬聖節商店

 

 

這些可愛的吉祥物都來自橙果的設計喔!

 




我們坐五點多的高鐵回台北,高鐵上還有導遊弟弟摺的OPEN將,超可愛的!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歡樂旅遊,圓滿!


 

2012.10.29 補充 這日天空有些陰暗 ,氣溫也有點涼意,昨日參加佛光山的教育親子講座後帶著滿是豐富的心靈泉源開始了禮拜一的早晨。

 

 

(此為萬事達旅行社所贈的小禮物)

 

十點不到,郵差送來了包裹,正在納悶最近也沒郵購什麼商品,打開包裹裡面是一張感謝狀及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心中的驚訝與喜悅非筆墨可以形容,我沒有想到這家旅行社的後續服務居然是那麼的讓人感到貼心,心中滿是感動。平常我不過是愛寫寫文章尚不成氣候,但經過上個禮拜照片上了雅虎的精選與這次旅行社的感謝狀之後無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感謝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與貴人,我知道每本書,每一篇文章在這個社會裡都有不同想法與階級的人在看,每個人的價值觀也不盡相同,但是可以被認同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棒的禮物,再次感謝萬事達旅行社的溫暖之情,希望我們的社會藉由相互的鼓勵與正面的讚美力量而成就更多更美好與更棒的人!!

 

旅行社:萬事達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2564-3311 北市松江路200號8樓之4

 

-此篇文章獲萬事達旅行社推薦分享(萬事達旅行社於2013年9月倒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