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652_副本  

如果,我們不能珍惜我們的今天,那麼,我們還要冀望明天嗎?

很多事情想著,等著,看著,心裡想:有一天我一定會!或是再過個幾年看看吧!有時歲月就在那樣的想法裡慢慢蹉跎了光陰。

2013.11.15 禮拜五的早晨,微涼,心情溫度50%

P1380653_副本

這篇食記原本因故某些原因不想要發表,但是在與商家聯絡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他們濃濃的熱情與真誠,我想人與人就是這樣,不要怕麻煩,不要怕失望,總是能找到那份共同的相契與理解。在民生社區的巷弄裡,一家不算顯眼的小咖啡館,眼尖的我馬上就發現這是一家新開的咖啡店。

這附近也吃過驢子餐廳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043

阿寶雜貨屋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123

GABEE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241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405

15區法式烘焙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269

日本好味道CHIFFON香蕉蛋糕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407

西華飯店Toscana 義大利餐廳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491

P1380613_副本

來到不限,裡面的空間頗寬敞,木質桌椅的長寬度也夠大,我仔細端倪這裡的環境。自從當了部落客後每到一個地方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每個人拍照的角度不一,有的只針對食物,有的也會拍整體空間,有的會給予食後評價,有的只是寫個大概,有的寫的非常詳盡。我也一再強調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單純喜歡拍照,寫文是興趣。所以做這件事我很隨性,也沒有商業利益存在,單純的就個人的觀感與想法整理成文。這也像看醫生,有的問診很仔細,有的馬虎應付,我們也會有對醫生的喜歡與不喜歡,這些都是每個人不同的感受。

P1380614_副本

不限咖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簡簡單單的。就跟它的店名相呼應。凡事都不要預設立場或是限制了一些自有的想法,多以開放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保持著一顆沒有被捆綁的心。

P1380616_副本

大概是新開幕的原故,店內的一些餐點與配置也尚未架構好,午茶的選擇性不多。飲料可搭配甜點,但當日店裡架上只剩下三款蛋糕。

P1380617_副本

喜歡也是一種靜靜的陪伴。

P1380618_副本

店內客人不多,安靜的下午,三三兩兩,我覺得滿適合小朋友的聚會餐廳,桌面夠大,很適合做一些手作或是玩桌遊之類的。而且也沒有過多的擺飾,也不怕小朋友撞倒什麼東西。

P1380623_副本

看書當然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這裡真的是用極簡的生活模式來經營。

P1380624_副本

菜單裡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P1380625_副本

上網查了一下,還沒有人介紹這家耶!我搶頭香,哈哈^^

P1380629_副本

本來以為只有三款蛋糕也沒抱太大的期待,但是這款蛋糕出忽意料的好吃,口感介於蛋糕及慕絲之間的綿密,帶點酸些微甜,忘記當天是點什麼口味的蛋糕,但這個口感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P1380631_副本

然後咖啡及點的雞肉生菜沙拉也上桌了。這是我的午餐+下午茶。但是咖啡我覺得普通,沒有拉花好像有點單調。

P1380632_副本

沙拉的醬料雖然調製不錯,但感覺也是單調的,如果可以把雞肉切成塊混合在沙拉裡,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雞肉可能感覺會滿足一點,另外再加些洋蔥或火腿甚至是培根麵包塊都會大大加分喔!

P1380634_副本

這一盤沙拉給的份量好大呀!

P1380638_副本

這幾天莫名的忙碌起來,原本告訴自己至少一天發一篇文章的計劃好像有點勉強,加上孩子昨天抱怨著說我都在上網修圖,然後放故事CD給他聽,嗚...大受打擊。其實我想我得好好再跟他溝通,減少修圖的時間,多陪陪他,上個禮拜連續三天的晚上都有事情,孩子心思細膩,上學途中唸著說他早上跟我在一起的時間短暫,連下課後想窩在媽媽身邊,媽媽也是有一堆忙不完的事。然後我昨晚發下豪語,就是下班後禁止再碰電腦跟手機。希望我能做的到!不過真的好難喔>"<

P1380640_副本

最近的好書分享:

樂當不良媽媽-勇於與眾不同這本書,早上翻了一下真是字字深得我心,她把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的矛盾心聲都寫的好透徹呀!然後有段話她說,我無法了解為何有些媽媽覺得去上班不要帶孩子是種解脫?這個我要發表一下感想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想過,為了逃避一堆的家事,公婆對教養的期待,我想說真的不是覺得上班是種解脫,而是可以休息一下遠離那種壓力的環境,曾經我也是個很不快樂的媽媽。當帶孩子這件事有人可以分擔,體諒妳的辛勞的時候,妳就不會認為去上班是種解脫。

P1380648_副本

最終那些不愉快還是會過去的,因為經過一次次的抗爭後,也會變的越來越圓融,知道該怎麼替自己爭取與發聲。

P1380649_副本

生命總有他的出路,我真的覺得長大後的孩子本來就應該要自己住,自己學著打理一切,但很可悲的是我們還活在被保護的好好的環境裡。

不去闖就永遠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跌倒又怎知道遇到事情時該如何去面對。

P1380651_副本

畫地自限不容易突破。唯有跨出那一步才能真正體驗生命所帶來的智慧。

不限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nlcafe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8號  訂位電話:02-2545-6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