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90_副本

週末與朋友相約在這裡,就位在和平東路一條靜謐的小巷弄內。從外頭望過去,不怎突出的一家咖啡館,走近一瞧,設計特別的手把,加上略帶著工業設計風格的大廳,詭譎的藝術擺飾品,果然,是家挺特別的咖啡店,當然這樣一家咖啡店來頭也不小,是天后歌手張惠妹出資所開的咖啡館。

P1380589_副本

裡面有著美式風格的布織品,昏暗的視線,木質桌椅與磚牆,柔軟的沙發區,沒有拘束感‧來到這裡你可以放慢你的步調。

P1380592_副本

晚餐選擇性不多,都是以單點為主,價位看似普通,但因為不附飲料,所以二個人二份餐點再加上飲料,也差不多七八百元。

P1380595_副本

這日約了好友相談,在生活裡多半還是以孩子話題為主。很欣逢能遇上用心在教育這一塊的朋友,那需要足夠的熱情與耐性。

P1380597_副本

夜裡這裡也是個放鬆的好場所。美式loft風格躺在復古味道十足的二手沙發中似乎思緒也慢慢鑽入那個往常。

P1380599_副本

架上是個人的蒐藏品不外賣。

P1380601_副本

吧台裡有各式的甜點與餅乾。

P1380602_副本

來到這有著不一樣的氛圍,低調又慵懶的隨性。

P1380603_副本

餐廳裡客人來來去去。

P1380604_副本

不錯的聊天場所。

P1380605_副本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1樓 電話:02-2732-8220

P1380611_副本

餐點個人覺得普通。但算是家滿安靜的餐廳^^會想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