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14752_10213108284656549_2843806449224646656_o.jpg

去年吃過幾家Buffet漢來海港的CP值算是很高的(連長輩都這樣說);這次趁著【義大利米其林二星海鮮之王 玩味舌尖終極鮮味】來嚐鮮~

76612167_10213108284096535_3324996821083750400_o_副本.jpg

位於義大利海岸城市 Senigallia 的 Madonnina del Pescatore 於1984年創立,今年已屆35週年,1996即獲米其林一星,2006年起躍升為米其林二星,並獲選2011年華爾街日報十大歐洲魚料理餐廳。2019/11/2-11/19 期間限定!

DSCF5471_副本.jpg

擅長用前衛獨創技法詮釋傳統食材的義大利星廚 Moreno Cedroni,將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米其林星級料理!

72670894_10213108286736601_823404363752931328_o_副本.jpg

話說去年就已經拿到四張美食餐卷(趁著旅展買的)去年記得好像也是十一月份來品嚐,還沒來之前早已耳聞漢來海鮮豐富,拖著拖著一轉眼就來到今年。先教大家怎麼訂位,聽說電話預約已經排到明年一月去了,那如果真的很想吃不能等怎麼辦??

DSCF5450_副本.jpg

來~晚餐的時段五點半開始,有的人三點多就去排現場了!(每天現場有20個名額)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前20名入場的都有位置?不不不!如果第一個排隊的人預約4個人就得扣去4個人,一直到排滿為止。腦公為了帶我們享用美食很早就去排隊了,記得當天的20個名額一下子就排滿了,排滿了怎麼辦?那就是等電話預約的取消等後補,我們是第三順位,所以等到可以進去的時候也快六點了!我賭輸了~要被彈十下耳朵...不過幸好沒有白排,仔細觀察用餐時間一到就有好幾個服務人員出來帶位,秩序井然!

DSCF5554_副本.jpg

餐廳大概分為

海鮮壽司及生菜沙拉區|熱炒區|西餐類|炸物區|飲料區|水果區|甜點區

DSCF5506_副本.jpg

這天剛好是立冬還看到藥燉羊肉爐哩~

DSCF5457_副本.jpg

這次主推的是海鮮千層麵佐椰子、荷蘭芹、蛤蜊沙司;藜麥炙燒鮪魚金巴利紅胡椒風味;墨魚佐蕃茄、豌豆、馬鈴薯和白花椰菜及卡布奇諾慕絲-

DSCF5517_副本.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在餐廳的後方位置,可以自選麵條、食材及醬料,現點現炒。

74791857_10213108285856579_8816039344251863040_o.jpg

海鮮區真的很豐富,提供蟹、蝦、壽司、生魚片並且依據季節更換新鮮豐富的海鮮食材-

77153673_10213108286416593_4578083869340729344_o.jpg

名為「海港」,海鮮是最主要食材與菜色。

DSCF5499_副本.jpg

餐檯上可見到3種蟹蟳類、8-10種生魚片,大蝦、花枝、蛤蜊、淡菜、章魚、風螺、扇貝,依產季不定期更換食材,品項豐富度堪稱全台之最。

DSCF5452_副本.jpg

廚藝精湛的主廚提供各國特色料理,近200道的豐富菜色如義式香料烤鮮魚、泰國紅咖哩、墨西哥烤餅、日本散壽司、德國豬腳、法式香料烤雞、油封鴨腿、香港燒臘、牛排、濃湯以及本土風情的東港直送鮪魚、旗魚、海鱺;南部現燙牛肉湯、擔仔麵、黑白切、士林大香腸等...。

DSCF5523_副本.jpg

吃一圈海港餐廳好像把台灣都吃透透了!

漢來海港提供的食物料理實在太多了,沒有辦法全部都吃到,像生菜沙拉我今天就沒有吃到-

75402291_10213108285456569_3059681744723640320_o_副本.jpg

南部現燙牛肉湯-

現場提供牛肉片、薑絲、蔥花、米酒及熱湯,淋上去就是一道美味的牛肉湯-

DSCF5472_副本.jpg

一開始就去拿牛肉湯喝,微涼的初秋喝上一碗熱湯真好,湯頭鮮美,牛肉也好吃!

DSCF5453_副本.jpg

現場也有不少的魚料理,這道我也喜歡,魚肉紮實上面還搭配蘆筍,完全無刺,可以放心吃~

​​DSCF5459_副本.jpg

牛排可以選的醬料也很多除了有各種不同風味的鹽巴也提供芥末,牛排旁邊的濃湯也相當好喝!很多人沒注意到牛排旁邊的濃湯(記得要去拿)

DSCF5461_副本.jpg

現場有各種現炒的美食香氣陣陣;用餐時間一到座無虛席。

DSCF5526_副本.jpg

炒肉捲餅今天也多吃了幾個,現炒現包,香氣逼人!

DSCF5468_副本.jpg

提供各種魚類壽司,我拿了一些不同口味壽司,沾上芥末跟醬油真是好吃!!

DSCF5469_副本.jpg

平日一到五的晚餐價格是一個人NT980元,假日NT1080元/今天剛好坐在靠窗的位置還能眺望敦化南路上的街景。

DSCF5497_副本.jpg

也喜歡這樣燙過的蔬菜!吃原味也可以,旁邊也有提供沾醬-

DSCF5484_副本.jpg

每一個餐檯區就相當於一家主題餐廳的廚房規格,每一區的專業廚師至少5-6名。像是海鮮日料區就有多達20餘種生魚片、握壽司、手捲和各式冷麵、漬物。而燒烤區更不惜重金自澳洲進口高檔牛排館專用的專業烤爐,供應現烤牛肉、麵包和披蕯。港式燒臘區更可媲美一家港點餐廳,各式蒸籠、燒臘、烤鴨、燉湯應有盡有。

DSCF5440_副本.jpg

漢來飯店多次獲得國際烘焙比賽金牌的名廚領軍,親製麵包、研發各式蛋糕、手工巧克力及餅乾等;

DSCF5535_副本.jpg

今天最夯的就是牛肉湯跟現做的舒芙蕾!!一直有人在排隊哩~ 飲料方面除了有各種現打的果汁,也提供氣泡水及珍珠奶茶、咖啡、熱茶等等。

DSCF5520_副本.jpg

吃到最後真的好撐~水果也很甜喔!不過比起水果我更喜歡焦糖覆蓋炙燒過的葡萄柚。

DSCF5553_副本.jpg

整口吃下去各種豐富的滋味帶苦帶甜帶酸帶汁,超好吃的!!

DSCF5529_副本.jpg

現烤現做的特色甜點:玉米燒、小車輪餅、奧地利蘋果捲,不定期邀請國際甜點名廚客座,體驗來自不同國家的甜點口味與文化。

DSCF5521_副本.jpg

水果選擇多多~奇異果、木瓜、火龍果都是我平常喜歡吃的;

DSCF5530_副本.jpg

還好甜點都是小小一個!顏色繽紛讓人看了每一個都想吃;有人在抗議今晚熱量破錶了啦~

DSCF5531_副本.jpg

甜點有另外的一個胃~不怕不怕!

DSCF5532_副本.jpg

他們家的甜點真的都滿好吃的水準之上(這二個我都有拿)好貪心!今天吃的很滿足~週末帶著愉快飽足的肚子散步回家企~

DSCF5546_副本.jpg

漢來海港餐廳 訂位連結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F 

其它吃到飽餐廳

食蟹狂饗|10/1-11/30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雨林餐廳 鮮美秋蟹滿足饕客胃

恣義春饗|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美味綻放春色

改裝優質精選●台北晶華栢麗廳●Buffet歡樂吃到飽

飯店等級的超值BUFFET|饗食天堂美味再升級 吃到飽海鮮甜點控都會尖

別忘了讓美好的事不停發生|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百花天蒔一泊二食(上)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