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完宜蘭旅遊景點與民宿推薦後,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今個發了御杉根的鍋物介紹才知道!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事-----就是美食介紹啦!!

媽媽每次帶我去朋友那,總要說起我高中時期就開始吃美食喝下午茶,說我命好!愛吃又能吃,不過真的年過三十後身體代謝變的很差,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總吃不胖,對美食也只能在假日或節日時偶爾為之。

這次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宜蘭的鮮靚海鮮美食(也是採無菜單式料理)再此謝謝阿姨的請客!帶我們來吃好料的^^不過阿姨一直很推薦的玻璃屋我倒是一直沒機會去試看看,因為要提早預約時間也沒辦法很確切的安排,留留留...著下次!總是會有機會的,宜蘭的美食真是越開越多家,而且價美實在!

之前我也有寫過幾篇宜蘭美食料理有興趣的人去【越吃越幸福】爬爬文吧!

鮮靚是在宜蘭市東津路20-56號,我們從五結開到宜蘭也有好一段時間,下車時覺得這裡有點偏僻,但是看到遠處萬家燈火,景致另有一個想像的畫面。雖然位置是比較偏遠的但座無虛席,人聲鼎沸,初四的晚上很熱鬧的耶!

雖說是以海鮮餐廳為主,但店內的裝潢有點日式料理的感覺,筷盒卻是中國風情。

我迫不及待來享受美食佳餚了^^跟家人親戚團聚的飯菜隔外顯得好吃極了!

第一道菜有生魚片及五味透抽另外還有洋蔥醃製而成的小菜,每樣都好吃!雖然有些是偏鹹了一點但還是藏不住海鮮的新鮮甘甜與美味。

而且上餐速度很快,本來想去問一下一桌的價位與菜單,下次可以帶公婆來此品嚐。不過由於看服務人員手忙腳亂的,於是便打消念頭。下次再上網瞧瞧去,只是搜尋後發現他們每次的菜色都不盡相同,也沒有確切的菜名。

感覺是很富變化的一家海鮮餐廳^^這樣也好!每次都可以嚐到不同的特色料理。

看鏡頭!小帥弟!

魚肉也很鮮美。

這個用蒜蓉去炸的酥脆的蟹肉實在太好吃了!連我不太喜歡啃蟹的人也覺得好美味唷!

創意料理!

這個有芋泥酥還有蝦仁酥,有三種不同口味的炸物(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真的!通常像這樣的炸物我都不會多吃,但是這裡的三種炸物每樣都好可口,芋泥的香氣滿口留香,蝦仁的Q嫩好咬勁,怕什麼胖!?我拼了!!

還有這道營養的烏骨雞湯也好喝^^

炒時蔬

與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

鮮靚海鮮看網路上都說價格公道!是的!價好味美!值得再來一試!

官網:http://sianjing.com/

電話:03-9251800 店址:宜蘭市東津路20-56號

推→手工芋頭捲/和風大蝦沙拉/鮮靚泡菜(店內有販售NT100元)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