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26_副本.jpg

第一次經過微風南山艾妥列二樓時便對這家咖啡店留下深刻印象,一向喜歡簡潔的設計,二訪時看到人潮絡繹不絕只好悻悻然離去。於是便也好奇這家咖啡店背後的來歷?

S__96903180_副本.jpg

Ten thousand coffee有許多混血國籍,咖啡主理人本身為韓國人,品牌在澳洲成立,後來赴美國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及華爾街展店,也在紐約闖出知名度,有著「紐約best 7精品咖啡」的身份。

DSCF4648_副本.jpg

「10000 Ten Thousand咖啡」10000的數字意味著一萬小時法則,原本我們還在猜是不是一天要賣出一萬杯的理念。不過其實這個數字是代表創業者投資一萬小時,為了服務大眾而努力的時間。

DSCF4646_副本.jpg

店內也有自己品牌設計的商品,潮流感十足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品牌識別度也高-

DSCF4630_副本.jpg

來自紐約紅遍澳洲及美國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南山艾妥列每到假日一位難求。我們選了個平常日的晚上來享受店裡的氛圍輕鬆又愜意-

341267949_609783921036160_3199001332032646998_n_副本.jpg

店內主打的咖啡品項有三種:維也納咖啡、焙茶奶霜咖啡、生糖拿鐵。這些是推薦給第一次來想嚐鮮的你。我選了維也納咖啡10oz,甜度及冰塊都是固定的。如果本身就喜愛喝拿鐵咖啡的話這一款會給你不同的感受,維也納咖啡本身就是奧地利著名的咖啡,以濃厚的鮮奶油為主,上面再灑上巧克力粉。

DSCF4634_副本.jpg

咖啡的香氣淡雅,加上輕盈的鮮奶油,迷人的巧克力帶著些微苦甜,輕輕攪拌後使其奶油慢慢融化,第一口的感覺相當滑順,並帶著一股甜美風味,精緻綿密的鮮奶油柔和清爽,對於常喝咖啡的我來說是一杯質感與層次感絕佳的咖啡。此外店內也有濃縮咖啡、康寶藍、平日咖啡、美式咖啡、香草拿鐵等。手沖則提供冷萃咖啡冷萃拿鐵

DSCF4644_副本.jpg

店內使用的紙杯下層設計凹面,拿起來的時候滿有質感的,跟一般紙杯設計有些不同。如果不選擇咖啡因飲料則有抹茶歐蕾、巧克力歐蕾金桔檸檬氣泡飲。我們點了金桔檸檬氣泡飲!這杯也相當好喝,酸酸甜甜的滋味好療癒。店內清一色都是以黑及白為主調,品牌個性強烈。

341538420_735728251583667_733976958268928198_n.jpg

除了咖啡另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家的可頌!不過一個要賣到NT150元,果然是精品等級!

DSCF4617_副本.jpg

早上十一點營業,可頌的品項選擇也很多;

DSCF4628_副本.jpg

巧克力杏仁可頌、提拉米酥可頌、奶油可頌、籃莓可頌等等,可頌都用了特製的紙盒包裝,下面再鋪上一層防油紙墊。

DSCF4620_副本.jpg

特別的是在可頌上面還插了小小的管子裡面放了糖漿,這種吃法除了創意以外也能均勻品嚐到最佳口感。

DSCF4618_副本.jpg

我不加思索選了提拉米蘇口味,雖然有裝盛在盒子裡面,不過吃的時候還是覺得不太好拿,怕上面的巧克力粉及鮮奶油會沾的滿身是(咳!又不是小孩)。

DSCF4640_副本.jpg

感覺有刀叉會吃的比較文雅一點,再不然就是要很大口咬下去!可頌吃起來裡面有著空氣感,咬起來又相當紮實,淡淡的奶香味反而被巧克力粉的味道蓋過。不管是咖啡或是可頌都還滿不錯的,二杯飲品外加一個可頌消費金額是NT500.

DSCF4610_副本.jpg

終於吃到這家紅遍紐約的潮牌咖啡,建議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就選平日晚上來吧!

S__96903182_副本.jpg

愛喝咖啡只是一種藉口,其實店內空間環境及品牌設計才是我們這次到訪的重點(笑)~

10000 Ten Thousand咖啡 微風南山店 FB官網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六至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電話:0937-886-893

台北市熱門下午茶參考(多達200家以上還不夠你吃?)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