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842089_10218613421601532_4617217940738676292_n_副本.jpg

COCA泰式海鮮火鍋離捷運忠孝敦化不遠,走路五分鐘內可到。朋友在我分享這家後已經迫不及待跑來品嚐。這天又再陪我來一次,對於餐點料理及價格還有空間設計,她說:這間我可以再來一次!於是一個月內不小心"害她"吃了二次(笑~)

DSCF1375_副本.jpg

喜歡看美的事物是許多人的共通點,由其現在IG打卡盛行,一間有話題的餐廳絕對可以為社群增加不少關注度。

309384549_10218613422601557_3795677846048268418_n_副本.jpg

餐廳柔和浪漫的色調充滿渡假風情,在整體細節規劃上也用心,無論是動線或是空間場域都充滿舒服自在氛圍,打動汲汲營營為生活忙碌的我們。

DSCF1370_副本.jpg

大地色調漸層配置充滿了時尚藝術品味,金色配件如燈具、LOGO或是餐具等有著小小奢華感,姐妹打卡拍照當然必須!

DSCF1364_副本.jpg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右邊,兩面牆以不同色調搭配,並以綠葉裝飾,粉帶金的沙發坐椅,讓女孩們有著被寵愛的感受,互相交流的空間裡更顯得療癒。

DSCF1395_副本.jpg

這是一間泰式火鍋餐廳,少有火鍋店是以《泰式》為主題,於是也充滿了更多可看性,結合了許多元素,既有法式的浪漫優雅,又融入台式火鍋文化,並且主打泰式風味的創意湯底,選在流行商圈,吸引不少人朝聖。

DSCF1368_副本.jpg

COCA傳達椰子被剖開的聲音,取名可愛有趣,也代表著當大家歡聚在一起的時刻,杯碗敲擊所發出響亮輕脆的聲音。

DSCF1377_副本.jpg

想想,有多久我們不曾歡聚?在疫情仍未趨緩的現在偶爾還是可以選一家彼此都喜歡的餐廳,跟著食慾的探索,來一趟偽出國,讓心中保留對美食的期待感吧~

DSCF1401_副本.jpg

看到大象想起前陣子Joeman開箱關穎住家,她說她特別喜歡大象!在泰國大象被視為吉祥的象徵,也代表尊貴與勇敢。而大象在我心中有著智慧與古老的意象。亞洲社會傳統那一代在家裡空間多半擺的是瓶子、貔貅或是柿子,不過在我印象裡母親偏愛歐美文化,我們家擺的是各地不同的風景畫,在家裡擺大象好像也不錯!有萬"象"更新之意。象稟性馴良,放在宅中吉祥如意。

DSCF1400_副本.jpg

喜歡這家餐廳裝潢設計,前面靠窗的地方很適合一群姐妹嘰嘰喳喳,也提供開放式及非開放式包廂及四人座位區。白天雖然拍起來很美!但晚上應該也很迷人!

DSCF1367_副本.jpg

這間泰式餐廳提供了套餐的選擇,也有許多單品,要注意的是有個人低消。今年的秋天好像一下子就到了,跟去年比起來冷的比較早一些,加上最近又下雨,是不是讓人很想吃火鍋呢!!

DSCF1381_副本.jpg

姐妹分享上次她跟友人來的時候是點一個雙湯鍋,菜盤及肉盤,其它再單點就好。當作小試口味一下!

湯底部分有‧醇濃香椰奶鍋‧經典冬陰功鍋(小辣)‧香茅野菇鍋底.皇家青咖哩鍋

DSCF1383_副本.jpg

單點鮮熬雙湯底NT499元(適用2-4人);NT599元(適用5-6人) 前菜我選了泰國海鮮沙拉COCA銷魂鮮蝦餅(分2入/4入/6入)

DSCF1428_副本.jpg

‧醇濃香椰奶鍋‧經典冬陰功鍋(小辣)

這二個湯底喝起來都不錯,但冬陰鍋煮到最後會太鹹,且跟我平常吃的冬陰鍋湯比起來味道不夠酸,我個人喜歡椰奶鍋,香氣濃厚,不管煮蔬菜或是涮肉都好吃!

DSCF1435_副本.jpg

醇濃香椰奶鍋 如果是第一次來建議必點!姐妹來了二次都說椰奶鍋好喝~主廚使用新鮮湯頭,以香茅、南薑慢火細燉將其食材的味道熬出並搭配泰國進口椰奶,湯頭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椰香與奶香,口感溫順。而經典冬陰功鍋則加入二十多種辛香料,些許的辣度,讓胃口大開。

DSCF1439_副本.jpg

肉品的部分提供:國寶梅花豚、霜降松阪豬、極品紅櫻豚、頂級伊比利嫩豚、紅羽雞腿肉、極上霜降肉、熟成雪花牛、頂級牛小排、老饕薄切涮牛舌;我們點了二盤油脂較多的熟成雪花牛。其實他們家厲害的應該是海鮮!海鮮部分留待下次再來品嚐,看菜單上有文蛤、白蝦紅蝦草蝦、透抽小花枝、淡菜鮭魚石斑干貝波士頓龍蝦北海道毛蟹日本活體松葉蟹愛爾蘭活體黃金蟹...都有。價格從NT220-NT4980元不等-

DSCF1443_副本.jpg

鍋料提供手工鮮魚餃、鮮味花枝丸、千張豆腐紙、手打牛肉丸等,米飯提供茉莉香米、寬冬粉、泰式河粉、泰國MAMA麵。是說我今天點了茉莉香米吃了一半而已!實在太飽了!

DSCF1434_副本.jpg

蔬菜我們點了綜合蔬菜盤;裡面有高麗菜、香菇、金針菇、青江菜、蕃茄、玉米及水蓮、豆腐

DSCF1385_副本.jpg

飲料提供也很豐富,但今天不能喝冰的也無法喝有酒精(太可惜啦)不然這家的調飲看起來很棒說!!

DSCF1457_副本.jpg

原本想要好好約會,簡單吃個飯,但這一餐也多半是在談工作上的事。於是食物來到嘴巴裡的時間有點延遲。不過整體來說都不錯!在水準之上!

DSCF1427_副本.jpg

一改以往我們對月亮蝦餅的既定觀感,炸的酥脆的表皮沾上特製沾料,熱熱的吃,一口咬下外酥內軟,好吃!

310978238_10218647543854567_5445416531576502705_n_副本.jpg

不同於我們對火鍋的定義,帶著優雅氣息的空間設計,綠意自然與光線明亮的店內還有好吃的食物都為友情增加不少溫度!

DSCF1463_副本.jpg

COCA泰式海鮮火鍋 線上訂位 FB連結
平日 11:00AM-03:00PM / 05:00PM-11:00PM
假日 11:00AM-11:00P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2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明曜百貨地下停車場,附近亦設有其他付費停車場
訂位專線:02-6613-0013

台北市 嚴選 激推 必吃 |十家↑特色火鍋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