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短暫的兩人午茶時光,雖然期待許久,但是有了位置點了餐後還是不免有一點點的失望。

Agnes b Cafe 在去年2010.09.來台灣開幕,一直很想去試看看!^^但是裡頭的擺設感覺很普通,沒什麼讓人驚豔之處。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跟怡客還有星巴克一樣。但是必須先找到位置服務人員才會幫你點餐喔!

櫃內裡擺放各式的經典巧克力,每個造型都好可愛!

除了巧克力是主打商品以外,另外店內也販賣酒、餅乾、派、三明治....。

這次並沒有特別買巧克力來吃看看,但是光是看印在巧克力上頭Agnes b 的造型就很獨特,很有創意。

點了六個一組的水果塔吃看看^^

普通的茶....要說特別大概也是這家店是的Agnes b 的附屬商店,甜點及茶類真的沒有什麼讓人特別感到驚喜的地方...如果星巴克及這家讓我選我會選星巴克。價位上也跟星巴克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