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如果不找一點事做的話,Eason肯定在家鬧脾氣,要做勞作我不是高手!要學烹飪我的身體又還在恢復中,還是出去走走吧!是我讓他養成的習慣還是我自己也是個在家待不住的人?今天一家來到北投,捷運站一下車就有這可愛的公仔背景,天空上還出現許多飛機與戰鬥機為國慶雙十展開序曲。而我們也帶著兒子一同出遊。

來到北投就聞得到淡淡的溫泉硫磺味道,是我的鼻子太敏銳了嗎?

出發囉!

一到少帥禪園一路上我們都在拍照,裡面好古色古香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兒子很天真的說日本人好好喔!幫我們蓋總統府又蓋了這樣的庭院.....

這一棟不開放但是從下往上望去是一間可愛的小屋子,由其是幾盆盆景的點綴。陽光在樹稍間輕快的跳著,入秋後的氣溫很剛好。

新髮型還在適應中....

可以想像當年張學良被軟禁在此想往外頭飛自由的心嗎?

少帥禪園建於1920年代原名是新高旅社。1960年代張學良及其夫人曾被軟禁於此。如今這裡變成一個觀光景點,時代變遷物換星移,能在自由民主的國家生活著是一件幸福的事。

裡頭空間其實不大但是要進來參觀門票一人是150元(可抵消費),主要吃飯及泡湯,陳列館沒有太多的物品展示,也不開放。大概15分鐘就可以俯瞰全部的景色。

這裡有一處泡腳池,來此用餐可以免費招待。

這裡屬白礦溫泉遠處還有觀音山可以欣賞。

泡腳前旁邊還有一處水池可供洗腳。

就在泡腳池旁還有沙發可以供遊客在此歇息。

在這悠閒的吹吹風遠眺北投美景,泡腳池共有三處,溫度也不太一樣。

兩個人就這樣玩起來了^^

廁所旁邊的牆壁還有可愛的娃娃裝飾框

另外湯屋有分豪華湯屋與精緻湯屋,價格是1200元起,時間限制1小時。

湯屋裡共有二個池子,空間也很剛好,比起春天溫泉酒店的個人湯屋大多了。

泡完湯後旁邊還有躺椅可以休息。

這邊服務都不錯,少帥禪園經過重新改建後更有特色,老公說他們小時候公公常帶他們來這吃蒙古烤肉,整修過後的禪園價格提高了但是園內也更為整齊乾淨。我們結束了這趟愉快的假期就又搭接駁車到新北投去。

參觀清潔費每人150元(團體要提早2日預約)。接駁車每趟100元(訂餐泡湯者免費)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號/2893-5336

聽說..........這裡是全台灣最貴的溫泉酒店!是的!一晚24000元起!我們進去晃了一圈看看裡面的大廳與裝潢還真是高雅,現場還有古箏獨奏。

在這買了日本進口的線香,好幾年沒使用線香了之後都被精油取代了,但在這渺渺雲煙裡帶著禪意的香氣讓心情也跟著慢慢放鬆。喔!醫生說我容易緊張最近的胃痛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需要我需要!!買了!這款是商店的超人氣聞起來真的好香喔!

要回家囉!捷運車廂裡還有互動的影片可供點選真是特別^^

兒子啊!今天玩的可開心囉~昨個還為了不午睡跟我鬧了快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