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13674_副本.jpg

 
 

| 心血來潮的時候 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台北這幾年餐酒館到處林立,如果不喜歡過於吵雜的酒吧,座落於南京小巨蛋及南京復興附近的這間餐酒館不妨納入口袋名單。連假前夕與姐妹相約來到這間餐酒館,走文藝復興時代的設計風格,如同電影般的夢幻場景。這幾年逐漸愛上偶爾小酌的日子,於是一間又一間的餐酒館就這樣慢慢收藏在我的腦海記憶中,跟朋友相聚的時光總是匆匆,每回總是熱鬧歡騰。生活裡開心的時候我們喜歡慶祝,壓力大的時候也習慣喝上一杯緩解肩上的重擔,333 RESTAURANT & BAR提供一個輕鬆自在的場域,不僅調酒多變有趣,料理也生動活潑。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DSCF0023_副本.jpg

 

▲玉米筍三重奏

翻了翻菜單,我們很快選好了今日想要品嚐的料理,晚上來點蔬食有益健康,玉米筍三重奏聽起來很不錯!每次去燒烤店最愛點的就是玉米筍,餐廳以爆米花做為搭配,沾上特製的醬料先將玉米慢慢炙烤至表面金黃帶焦,可以先不沾醬吃原味,這道雖然只有少少三根,卻令人意猶未盡,他說他最愛的就是這道,講起玉米筍時眼睛帶著迷濛。你不會才一杯就開始恍神了吧?我揶揄著,難得不喝酒的老公陪我來,想起一位朋友說過:最感動的話不是我愛妳,而是有我在妳身邊!

 

DSCF0043_副本.jpg

 

夜市升級版的美味

玉米筍吃起來脆甜,沾上旁邊附的沾醬味道更增,沒有夜市烤的死鹹,滋味完全升級,那沾醬深得我心,多了些甜,少少沾上一點,讓人涮嘴,刷了醬料的玉米筍多了些碳烤煙燻的美味,喜歡來點重口味嗎?這道推薦給你們!

 

S__19324956_副本.jpg

 

| 降溫系調酒 適合初秋的你

 

今天拿到的第一杯就是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一切終將安好),這杯調酒名稱取的真好。疫情來到下半年,很多人還是咬緊牙根在苦撐著日子,雖然舉步維艱但也挺過上半年了。這個月剛好是萬聖節,覺得杯子好應景呢!!

 

DSCF0033_副本.jpg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這杯以烏龍風味伏特加與迷迭香、冬瓜搭配組合,之前有喝過威士忌加冬瓜茶,冬瓜茶真是百搭!!

 

DSCF0022_副本.jpg

 

而且女生也適合,不喜歡酒感太重的人這杯可以試看看,加了冬瓜茶的伏特加喝起來清爽也沒有負擔-

 

DSCF0097_副本.jpg

 

走過炎夏高亢的情緒在這微涼的初秋也應該試著調整一下自己,平衡身心,未來一定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好!

餐廳整體設計由設計師陳瑞憲操刀,建築外牆以深色印刷金屬搭配鏤空鋁網,無論白天或夜晚都給人一種內斂沉靜的感受。室內設計風格十分別出心裁,亮面錫製壓花板及鏽蝕鏡作為天花板與壁面裝飾,搭配各式復古歐式沙發,創造出華麗豐富的氛圍

 

S__19324989_副本.jpg

 

木質吧台及桌子與華麗金屬完美結合,金屬雕飾的金光與燈光虹影交錯閃爍,讓人目不暇給。開放式吧台提供各式調酒與飲品,以及以當令食材製成的美味料理營業時間從中午至凌晨,是個最適合消磨時光的休憩空間,也是台北網紅最愛造訪的時尚餐酒吧。坐在吧臺輕鬆愜意小酌一杯,卸下終日繁忙日常-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DSCF0040_副本.jpg

 

▲酥炸牛筋佐酒漬櫻桃醬

這道我以為咬起來會是有筋度有嚼勁的,因為是牛筋嘛!不過咬起來卻像是蝦味仙,主廚以迷迭香、百里香及牛高湯先滷製6-8個小時的牛筋風乾後再去酥炸,佐上酸酸甜甜的白蘭地醃漬櫻桃醬,再撒上特製的辣椒粉;

 

DSCF0028_副本.jpg

 

吃起來香香脆脆帶些微辣微甜,層次豐富,這個好適合當下酒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啦!

 

Jasmine Day.jpg

 

▲Jasmine Day   

這杯是我今天的第二名!!以麵茶來調酒作為創意發想,如果喜歡喝帶有奶味的朋友,這款也很推薦。

 

DSCF0089_副本.jpg

 

基底以威士忌為主,如果單純喝威士忌對我來講太過濃烈,但懂酒的人都愛威士忌,這款調酒使用麵茶混搭,酒感多了一些香醇,變化經典,帶些碎冰的口感,麵茶本身也不複雜。讓人印象深刻!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DSCF0176.JPG

 

▲酥炸生蠔

吃生蠔的時候就應該在法國,我想起去年友人從法國回來的時候滔滔不絕講述著在法國大磕生蠔喝著香檳的畫面,大中午的時候他們就已經開喝,三個人喝到歡天喜地,想想也不過才去年的事-

 

DSCF0171.JPG

 

對於生蠔我則是又愛又怕,因為敏感體質,不過炸過的生蠔可就讓人放心不少,擠上檸檬後大口咬下不要客氣,鮮甜的海味滑進嘴裡,真的很難抵擋它的美味。那溫柔的觸感彷彿讓人有著談戀愛般的驚喜。有電到~

 

DSCF0086_副本.jpg

 

▲白蘭地蘑菇鮮蝦

這道料理在很多餐酒館裡是常客,在家裡也很簡單上手,蝦肉飽滿Q彈。而且好大一隻!

 

DSCF0067_副本.jpg

 

白蘭地蘑菇鮮蝦爆香蘑菇和大蝦 Mix 出誘人鹹香,再加入白蘭地焰燒出強勁滋味,喜歡吃蝦的人必點!

 

DSCF0082_副本.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蕃茄為基底的義大利麵一向是我的最愛,加上海鮮總是讓人垂涎,想起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就讓人食慾大開。

 

DSCF0072_副本.jpg

 

這道料理加了洋蔥、透抽、蝦、蕃茄、炒的滋香味濃,上桌時熱氣陣陣,麵條的軟硬度剛好,海鮮也給的很足,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愛的料理!

 

DSCF0133_副本.jpg

 

▲One Night in333

今天最愛的第一名就是它了!!自製洋甘菊伏特加結合香氣濃郁的紫蘇與氣泡酒,口感清新喝起來輕鬆但後勁可不小。有別於以往喝調酒的體驗,這杯真的很獨特!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S__19013671_副本.jpg

 

來到 333 RESTAURANT & BAR,當然也不能錯過 Barfood 及各式手作料理。「酥炸牛筋佐酒漬櫻桃醬」香氣濃郁迷人的牛筋以迷迭香、百里香及牛高湯滷製 6 - 8 小時,風乾後再酥炸,爽脆涮嘴的口感,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玉米筍三重奏」一次呈現爆米花、玉米筍、玉米苗三種風格,沾上獨家比例特製醬汁,打造出夜市小吃風格,一吃絕對愛上!搭配各式創意調酒,讓人大呼過癮。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DSCF0073_副本.jpg

 

匈牙利紅椒牛排燉飯

5分熟PRIME沙朗牛咬起來口感鮮嫩,濃郁的湯汁與粒粒分明的燉飯展現了好風味,份量十足,週末夜先吃飽,隔天才有力氣玩。

 

DSCF0049_副本.jpg

 

蝦醬烤食蔬

鹹香的滋味在嘴巴裡蹦跳,我愛櫛瓜也愛甜椒,蝦醬不僅可以為食材提味也幫料理加分,喜歡的人很喜歡,蝦醬味道較重,特殊的香氣讓食物添上一層鮮。

 

DSCF0024_副本.jpg

 

▲Pure Brightnsee

<Gin, Grapefruit Juice, Lemon Juice, Green Tea tonic, Shiso Leaf>
手捧著茶杯的清幽,杯中散發出紫蘇香氣,進而帶出的綠茶甘甜,彷彿身在阿里山上看日出的那抹曙光與清晨綠葉上的露水般的清新,有的人習慣第一杯先來個清爽酒感濃度較低的,那麼這杯或許你也可以考慮。

 

120200081_10215382143181591_9062052373724462987_o_副本.jpg

 

| 你問我愛喝酒嗎?我只跟喜歡的人喝

 

記得以前最常聽到的調酒就是長島冰茶、螺絲起子、Mojito等,近幾年台灣出現了許多以茶入酒,在地食材(像麵茶)的原素在裡頭,比起啤酒我們可能對調酒的文化更為陌生,但隨著餐酒館的興起,台灣對酒類的選擇更多元,更富有創意,333 RESTAURANT & BAR讓我看見調酒新面貌,藉由我們耳熟能詳的食物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喝的很開心的夜晚,小酌一下也是剛好而已(笑)~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333 RESTAURANT & BAR  FB連結 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

電話:02-2175-5588/0903-083-308

放鬆你的夜|台北精選二十家↑餐酒館 ‧居酒屋

這樣的幸福只想與你共有 |333 RESTAURANT & BAR 經典班尼狄克蛋 松露薯條 咖啡喝到飽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