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73_副本.jpg

這個週末跑下去高雄玩,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了這家甜點店S'more Sugar,因為當天吃很飽為了留肚子吃晚餐,所以我外帶了三份甜點回台北,甜點實在太美了,不拍都覺得可惜,而且像我們不是高雄當地人真的也不知道這家店,這家店也沒有在台北開分店。就這樣跟著我六個小時坐高鐵回台北的蛋糕,冷藏了一晚,早上打開來的時候甜香的色澤仍是吸引人的目光。

SAM_9775_副本.jpg

當天到店裡只停留15分鐘左右,第一個印象是:哇塞!這裡的蛋糕怎麼都那麼大塊!第二個感想是這裡的價位好實在呀!第三個想法是如果能坐下來在這邊喝個咖啡應該也很棒!

SAM_9770_副本.jpg

這家店裡面坐滿了人,氣氛非常熱絡,蛋糕店前有個小庭院種滿許多綠葉盆栽。S'more Sugar的創辦人在2011年從藍帶廚藝學校美國舊金山分校回台,以塔類的糕點為主,2014年第二家店接著誕生。

SAM_9772_副本.jpg

冷藏櫃上的蛋糕看的令人目不暇給,感覺都比台北的size大一號耶~

SAM_9787_副本.jpg

店內走鄉村風格,擺上一些花與綠葉更增加悠閒的氣氛,紅磚牆樸實而溫厚。

SAM_9782_副本.jpg

光是冷藏櫃的蛋糕就多達十多種,也有像這樣包裝好方便外帶的,保存期限也較久。

SAM_9773_副本.jpg

情人節大家想好了嗎?
今年情人節 S'more Sugar特別推出的冰棒造型蛋糕, 外層以脆皮巧克力包裹, 內層蛋糕有巧克力, 香草兩種口味, 每日限量供應~

SAM_9883_副本.jpg

每天的造型都不大一樣,我帶了一個回家送我的小情人~

SAM_9885_副本.jpg

感覺如果裡面是雪糕冰冰涼涼一定更棒,外型有著色彩亮麗的點綴,看了心情也覺得很好不過小子沒吃完,他說甜了些,情人節就是要跟你甜甜蜜蜜呀~哈哈!

SAM_9882_副本.jpg

前陣子很流行花朵造型的蛋糕,手工細膩,造型吸引人,現在又有棒棒冰造型的糕點,小巧可愛,攜帶也方便,當伴手禮也蠻不錯的。至少不像花朵造型的蛋糕怕被碰壞,情人節就來一隻冰棒造型蛋糕,一起甜蜜蜜囉~
16508659_10207025966362393_6851499388768637827_n_副本.jpg

就像是一首華爾滋一般活潑輕快,檸檬的酸化在嘴裡,說要減肥,還是放縱了自己的嘴,任性的讓溫暖的記憶繼續擁抱我❤️
SAM_9779_副本.jpg

店內也有賣鹹派,喜歡鹹食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我吃檸檬派跟藍莓派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底下的派皮很紮實,硬度掌握很剛好,脆脆的相當好吃!

16681872_10207025558512197_2920296468352418936_n_副本.jpg

一個檸檬塔到底放上多少檸檬?酸的很有滋味,料餡十足,但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甜了些,配熱茶或許可以綜合一下。

SAM_9877_副本.jpg

如果說檸檬塔是繽紛的華爾茲,今天是需要默契十足的倫巴,新鮮藍莓搭配卡士達醬,與好友分享就是一種享受

SAM_9870_副本.jpg

夢幻的法式手工藍帶甜點,經典而又純粹,我跟同事一致好評,藍莓真的太好吃了!甜度也很剛好不過甜,加上上面新鮮多汁的藍莓,每一口的甜脆軟香,讓我們整個午間都融化了!

16603028_10207025966402394_8803676239147271179_n_副本.jpg

雖然很遠但值得~

Le sale nous nourrit, le sucre nous rejouit.

SAM_9769_副本.jpg

S'MORE SUGAR】 營業時間:12:00-19:00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3號1樓

電話:07-727-9985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