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87_副本

2015年說約就約 說走就走,來到基隆的外木山漁港,這裡是我第一次來,從家裡準備了一些玩具,帶著寶貝就開車過來了。買了幾瓶啤酒打算與友人享受愜意的夕陽風景。

SAM_6683_副本

沿著漁港外面的步道停車場,車滿為患,不知道這裡有這麼熱門?往海邊的小路上停滿了車,下午近四點,天氣不太熱,陽光也躲了進去。

SAM_6682_副本

不少家庭來這裡戲水 踩浪 踏沙 好不熱鬧喔! 坐在岸邊聆聽海浪陣陣的拍打聲音,找個舒適的位置,孩子們有的玩就好,大人又可以在這聊天聚會,真是不錯的地方啊! 結果今日來忘了要帶野餐墊

SAM_6692_副本

臨時起意來的地方,裝備帶著不夠,下次應該記得帶帳蓬來!台北玩水的沙灘不多呀!大武崙沙灘算是離北部最近的,雖然這裡是白色的細沙,但其實不算大,不過小朋友到海邊又有伴一樣很開心~

SAM_6694_副本

位於基隆的外木山漁港有一條長約五公里的海岸線,假日常常有人來這邊欣賞海景,街道旁有許多商家,賣小吃的、租陽傘的、甚至還有商家提供沖洗的的服務(但是需要額外收費用)。

SAM_6695_副本

孩子難得到海邊玩 放開了心 盡情踩踏,看著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接近,玩的不亦樂乎。

SAM_6705_副本

同行的好友 隨著時光的流轉,情感越加深厚與篤定。倆小無猜的可愛模樣令人感到甜蜜。

SAM_6715_副本

小時候喜歡在海邊堆沙堡,挖洞,看看有沒有寄居蟹出沒,腳印子或手掌印貼在沙子上的形狀很有趣。

SAM_6718_副本

結果今天玩不到半小時雷聲大作 傾盆大雨 瞬間。大家忙著找地方躲雨,孩子倒是淋的很開心,雖然才玩了半小時,問他們好不好玩?他們都說超好玩。

SAM_6720_副本  

還好這次朋友有帶My little you的坐墊,發現這張坐墊不是塑膠布,坐起來非常舒服,質感又輕,還有防潑水的材質,下雨的時候很好收納,所以我立馬訂購了一張,英國設計的品牌我也很喜歡

而My little you的環保果凍提籃在炎炎夏日的海灘上顯得特別清爽,裡面裝的是戲沙的玩具,好可惜這次因為下雨沒有機會玩到,下次再找時間一起出來玩吧!

野餐墊購買果凍提籃 

SAM_6721_副本

基隆市濱海路二段142號 (戶外 免費) 但要找停車場

2015●暑假這樣玩●綠山環繞的基隆情人湖/超美海景大武崙砲台

2015●暑假這樣玩●民生社區裡的有時候紅豆餅&台南財神爺擔仔麵懷念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