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978_副本

相信這個景點大家一定不陌生!

【四圍堡車站】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3-9871122

P1140977_副本

我們離開了溫泉旅店《冒煙的石頭》就來到這個地方,記得這裡好像是今年新開的商家,來到四圍堡車站前有許多人在巨大的怪物前照像,四圍堡車站與《窯烤山寨村》是同個老板,而四圍堡車站是以哈利波特的場景為主題所延伸出來的魔法世界,裡頭販賣許多特色主題商品及伴手禮。

為什麼叫四圍堡呢?原來這是礁溪的舊稱。

P1140985_副本

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這突然讓我想到大黑松小倆口南投的元首館(以各國元首肖像為主題的觀光旅遊景點之一)但其實主要也是販賣各種大黑松小倆口的商品。

P1140982_副本

有種古老神秘的氣氛,走進商店就一路往下走,空間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不過氣氛十足,加上這個月是萬聖節有許多應景的佈置。

P1140986_副本

當然在霍格華茲裡一定要有貓頭鷹,抬頭往上望去不時有幾隻假的貓頭鷹在上面,栩栩如生。

P1140987_副本

裡面有賣麵包、各式的糖果及巧克力也有冰淇淋及蛋糕。

P1140988_副本

這個黃色小鴨好可愛喔!覺得這裡應該是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地方,但小小孩如果膽子比較小的話可能要再考慮看看喔!是沒有什麼可怕的道具,但裡面就是昏昏暗暗的。

P1140992_副本

這台火車好酷喔!架勢十足。

P1140995_副本

就像身在魔法王國裡,這裡也有一些顧客在用餐(如果沒有用餐只能在外頭拍照。

P1140996_副本

霍格華茲食堂,嗯...真是太有才了!很有創意的一家商店。

P1150001_副本

讓想像無限延伸吧!

P1150002_副本

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出這樣的商店家真的很有特色。

P1150004_副本

櫃台前的設計也帶著一些歐式古典風。

P1150007_副本

可愛的貓頭鷹燒。

P1150009_副本

小小的很可愛!一進門就在正前方。買了一盒回去吃看看。

P1150011_副本

礁溪四圍堡車站-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2號 電話:03-987-1122 營業時間10:00~19:00

P1150012_副本

傍晚的宜蘭充滿夢幻。今日出發前其實天氣不太好,從台北往宜蘭的方向還有下雨,不過還好下午就放晴了。

P1150013_副本

天空灰濛濛中陽光透露出一些微光照耀在蘭陽平原,稻田裡浮光掠影,風輕輕吹過所有的全部,清澈的田野令人無法忽視。

P1150014_副本

這片美好的景色讓我們短暫的停留一會兒真是令人舒心歡愉。

P1150015_副本  

有種平靜之感。

P1150016_副本

今日原本打算前往石碇千島湖卻因氣候不佳臨時來到礁溪,雖是意外之中的行程,但是享受這樣意外的美麗。

P1150021_副本  

晚間也留在羅東與阿姨用餐。今年算一算回羅東就已經四、五趟了,我愛宜蘭!我曾經的家

意料中的小旅行●宜蘭-松滿緣手作美食料理●

今年的小回顧:

夢幻城堡●宜蘭梅花湖餐廳-飛行碼頭Duck Dock●

【邀約】宜蘭羅東新開幕絕美設計餐廳●宴香天●適合外拍部落客拍攝的好地方!

老生活慢滋味●宜蘭合盛太平●

【邀約】生活中的小樂趣隨手可拾而我的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宜蘭冬山鄉北方札特民宿自然原味的基調●

2014暑假好好玩●宜蘭【尚禮街的雜貨早餐店】/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

宜蘭好好玩●風景秀麗的龍潭湖●

宜蘭好好玩●玩一天也不膩的勝洋水草●

宜蘭美食餐廳(多達十家以上趕快點進來收藏)-無菜單料理●玻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