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表參道 足體養生會館上次在10月小記事裡有提到。現代人動的少,也沒時間運動很容易腰酸背痛,運動養成是個好習慣,以前還沒有家庭前下了班我會跑去做瑜珈,生了孩子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運動的養成,不但很容易腰酸偶爾也會手麻跟腳指麻,應該是血液循環不好加上代謝也變差了。前陣子本來想每週去跳一次韻律,但是卡在平常日,下了班回家吃過飯都七點多了,再幫孩子訂正一下功課往往要拖到八點多,運動就改成禮拜六去,但是上完所有堂數後就懶了,所以現在改在家裡做簡單的伸展,其實跳韻律真的很不錯啊!雖然動作簡單卻可以流流汗,有氧的動作就比較複雜而且容易肌肉酸痛,沒有固定去運動後,有時我會約w先生去打羽毛球或是跟孩子去跑一跑,總之要活到老動到老。

這次一樣是來做腳底按摩,最近右肩痛了一個多禮拜不見好轉,所以這次有多加了20分鐘按一按肩頸。

裡面的設計與視覺真是太棒了!明亮整齊又簡潔。

其實這一條巷弄的按摩店還挺多的,價位也差不多,就看師傅按摩的手法與技術。

坐椅可以自行調整。

一開始先來泡個腳暖一下身。泡腳真的好舒服(陶醉中....)

忘了上次是哪位師傅幫忙按的,這次這位35號師傅按的挺好的,力道也剛好,好舒服我都快睡著了zzzzz

現在打卡還有送保溫杯唷!^^

預約電話:02-2719-3838

這件衣服我好愛呀!有小香風^^ 而且我突然發現我有好幾件衣服的衣領都有珍珠的設計唷!

最近的心情都是淡淡的,入秋了天氣也變涼了,秋天是容易多感的季節啊!生在秋天容易感傷的個性是天生的吧!

我們就這樣好了 何必管時間過了多久 何必在意 我們就這樣好了 把傷心與恨都忘記好了 把心情都沉澱好了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遇見 只是遇見不完美的你 只是歡笑的日子我猜是結束了  太陽一樣要升起 只是長路漫漫 只是長路漫漫 我們就這樣好了 該說的也不必多說 ...... 有感而發

這個標籤上還有蝴蝶結好可愛唷~

然後它的扣子也設計的很別緻 我好喜歡~

穿起來的樣子,我的胸臂已經沒有以前嬌弱了,是可以撐的起來可是我覺得我好壯喔>"<

然後這件我也好愛!垂袖的設計加上小香風的瑣鍊 超美的啦!是說我有哪個場合可以穿?(嘆...)

分享完腳底按摩的好去處及二件美麗的衣服,最近我會跟大家分享不同的湯品。都非常簡單!我會做你們也會做!而且不管是補家人或自己補身都好。

話說昨天我手腳冰冷的入睡後,拖了一個多小時還無法睡著,因為腳底冷冰冰很難睡的著(我痛恨這種感覺)是說有誰可以推薦我改善手腳冰冷的良方啊!?該有的保暖被、泡腳機、烘被機及暖氣機我都有喔~但是走在外面的路上我還是很怕冷>"<

-表參道足體會館在網路上的文章不多,此篇大大推薦!

2012.11.10

今天又跑去表參道做腳底按摩,不過這次35號師傅有事正忙。所以換了一位98號女師傅,去了第三次都沒有這次按的那麼痛,可是很神奇的是按完我的整個小腿好像不那麼腫了,我可以感到褲子有變寬鬆些,再來是常穿高跟鞋的腳也不那麼緊?

其實在痛的當下有點不舒服,但98號師傅說我整個小腿浮腫由其是在三陰交穴。要我多忍著點。三陰交就在小腿內側,腳踝骨的最高點往上三寸處。她說那邊多按摩幾次很有幫助,每天固定按摩三陰交好處非常多,可以幫助我們維持年輕,延緩衰老另外也可以改善食慾減退、便秘、沒力氣、保養子宮,調月經、去皺、祛痘、保持血壓...好處多多。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按完後我突然好累好累,以往沒午睡習慣的我一回家倒頭就睡了。

在腳底按摩時,突然有個人跑來問我是不是JENNIES?我說是!他們說有看過我寫的部落格,謝謝我介紹他們的店。原來是店長王士華先生,他送我了二盒伊聖詩的頭皮按摩護理組。我打趣跟W先生說部落格寫了二年多也漸漸寫出一些心得與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很謝謝他們的貼心與用心,賓至如歸的享受還有親切熱情的服務。

揪感心~謝謝!

-本篇獲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轉貼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