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090719409_副本

每次假日要回宜蘭總是要七早八早,記得上次228連假回宜蘭時居然從八點多開到中午快一點耶!有了上次的經驗後,這次我們決定再把時間往前提早一個小時,也就是七點出發,嗚....所以說我假日也跟平常一樣要六點半起床就是了。

八月有回去宜蘭一趟 景點與民宿以下給大家參考:

【邀約】生活中的小樂趣隨手可拾而我的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宜蘭冬山鄉北方札特民宿自然原味的基調●

【邀約】宜蘭羅東新開幕絕美設計餐廳●宴香天●適合外拍部落客拍攝的好地方!

八月那次回去還有到廣興農場但我還沒時間寫這篇。

二月連假的文章→夢幻城堡●宜蘭梅花湖餐廳-飛行碼頭Duck Dock●

P1120556_副本

這次來到的這個景點是前一晚臨時決定的。小叔約我們來這走走。龍潭就讓我想到桃園也有個地名也叫龍潭,但是我今天介紹的這個地方是在宜蘭喔!大家別跑錯地方了!龍潭舊名大埤,為昔日蘭陽十二勝的景點之一,也是蘭陽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感覺比梅花湖還要小一點,龍潭湖四週環山,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風貌,比起梅花湖這裡的觀光客比較沒那麼多,而且大概也是重新規劃的一個風景區,目前周邊沒什麼攤販。

P1120560_副本

其實早上在早餐店"水香澤國"吃飽後再過來也差不多九點多快十點了,此時豔陽高照非常曬,而這附近幾乎是沒有遮避物的。

早餐店大集合(10家早餐店任你挑)文山區的可愛早餐店●小法國●/富錦街上的朵兒咖啡/羅東人氣早餐水香澤國

P1120569_副本

我們只能找陰涼的樹蔭底下乘涼,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有風徐徐吹來,感覺很舒服。眺望整個湖光水色景致宜人。

P1120570_副本

這裡位於礁溪鄉的龍潭村,面積約有17公頃,循著環湖道路繞了一圈,只見湖面清澈透淨,倒影在湖面上一陣又一陣的輕輕波動著,望著遠處的山巒好不愜意。

P1120578_副本

這裡繞了一圈沒有什麼可以走走的,大概待個半個多小時就離去了。

P1120582_副本

非常晴朗的白天。

P1120590_副本

龍潭湖的秀麗美景!

P1120593_副本

湖面上沒有任何船。

P1120600

這是這裡唯一的親子遊樂設施,大型拋光的地面讓孩子在這裡溜的好過癮!雖然那地面看起來非常燙,建議最好自行攜帶紙板或是塑膠袋做為溜下來時的坐墊。我們因為什麼都沒帶只能讓孩子直接去玩了,他去溜了好幾次,問他燙不燙?他說不會!但其實整個地面是被太陽照射到反光的,我光是站在那五分鐘都覺得受不了,溫度好高喔!

P1120614_副本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也滿適合秋冬來野餐的。

P1120618_副本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1號

Fotor090719537_副本

下一站還有玩到都不想離開的勝洋水草(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