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009_副本  

我以前真的很不會過日子。自從婚後開始喜歡拍照後,才漸漸發現生活中竟然有許多美好的片刻。坐在樹下吹著風 一杯熱茶 幾本好書 溫暖的陽光 這樣的日子 簡單平凡 卻是生活裡最大的享受與滿足!

這日經過這條街上【櫻花街】旁的小公園看到一整片的櫻花樹於是就下車來拍攝,幾個路過的人們也一起在此用相機把這些美麗留住,還有人帶專業的照相器材,真好!我們就一起來感受一下拍照的樂趣 盡情倘佯在這片櫻花樹林中擁抱這片浪漫的幸福吧!!

P1430018_副本

櫻花近拍有近拍的美,遠拍也有遠拍的美,就像一般人像攝影與自拍還是有很大的差異,道理是一樣的。不過我很喜歡首圖的那張櫻花近拍照。這裡以緋寒櫻種植為主。 

P1430036_副本

這日的陽光很適合拍照,光與影,線與暈開的折射都相當入鏡。

P1430034_副本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視野。

P1430033_副本

好喜歡這片櫻花樹林。

1025509_10200780710994912_1408087652_o_副本

這張我是調過顏色的,我也滿喜歡這張色調的氛圍。

P1430010_副本

這張的光圈抓的很棒!!

1614614_10200780711674929_259009282_o

最近很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我也追到最新一集,怎麼好像韓國男人都很大男人,明明關心卻又要裝酷,這...這...簡直是小女生最愛的酷勁~

1549487_630568503671407_1778542566_n  

不知全智賢實際年齡是不是比劇中的都敏俊要大一些,雖然都敏俊長的很可愛,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可是中規中矩凡事講求完美的男生,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至少家務事可以自理的很好。

P1430017_副本

而且女生最愛的不就是在危急的時候那臨陣一把的幫忙,是說W先生才說我要懂得體恤他不要找他麻煩,我說誰叫你是我老公呀!不找你幫忙那要找誰?

1511890_10200780715515025_30155663_o

都敏俊真的也滿吸引我這個大姐姐的,嗚...我也開始陷入電視劇的不切實際幻想裡~

P1430022_副本

這部戲還沒有完結篇,希望後面有不錯的結尾。

P1430001_副本

粉色的櫻花藏不住的嬌豔加上藍空的背景更顯得美麗與溫柔。

P1430003_副本

最近也看了另外一部李奧那多演的"華爾街之狼",在電影《華爾街之狼》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傳奇人物喬登貝爾福Jordan Belfort,曾經在三個小時內大賺七億元,堪稱華爾街最吸金傳奇
但看完後頗感失望,總覺得他的戲路很窄,除了鐵達尼號及血鑽石及神鬼交鋒,真愛旅程比較好看以外,這部戲其實滿悶的,雖然因為這部影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但我個人覺得電影裡有太多誇張的性愛畫面,而且他演的幾部戲劇都是那種莫名成功致富的角色,從貧窮到富有揮霍又失控的人生,大亨小傳我也覺得很悶>"< 這部戲在2/14上映,有人形容他是戲精可以把吸毒者的角色演的那麼傳神,但是我個人就是不愛,我反而比較喜歡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電影。

到此一遊。早上來此的人不多真好拍耶!

P1430007_副本

喜歡今天的作品嗎?這些照片是攝於2014年一月底那時,這個點滿好拍的也給大家參考囉~最近台灣天氣寒冷,櫻花季應該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

P1430013_副本

嘿嘿~不知三月去日本那時有沒有櫻花可賞?最近日本大雪可真是折騰死人,據旅行社說今年到日本的航線會漲約4000元,日本旅遊的景氣在今年回升,不過我們買到的檔期算是過年的最後一檔,所以有撿到便宜!真的好幸運喔!

P1430014_副本

不管哪個季節都有美麗宜人的風景

 P1430038_副本 

明年我們再一起來賞櫻花吧!!櫻花公園從新烏路二段右轉櫻花街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