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首要任務當然就是買早餐囉~雖然飯店有附早餐,不過我跟大妹昨天就已商量好要一起去買小時候常吃的早餐。一早我跟老公收拾好行李就騎著昨晚跟阿姨借的車去阿姨家,這時媽媽剛從店門口出來說姨丈要帶她去五結按摩,我本想把軒留在阿姨家跟老公一起。但軒一直吵著要跟我一起出門,我騙他說我要去一個打針的地方他還是執意要跟我一起去,我跟大妹只好三貼載他,一路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就怕早餐店已沒營業,那間是我國中時常去買的早餐店,就在尚禮街的某個巷子的轉角,我想念那間的飯團,上來台北後再也沒吃到那麼美味的飯團,而大妹則是想念那家的蛋餅,到了熟悉的街道,還好我們還記得路怎麼走,雖然一路上都不太確定,因為街景變了許多,但找到了早餐店後我跟大妹都有賓果的感覺,我們迫不及待點了蛋餅,這家蛋餅不像台北是用薄薄的麵粉皮,而是用厚厚的麵粉打成的,所以吃起來麵粉味特別濃郁,我們後來還外帶了三份蛋餅及三份飯團準備回去跟大家一起享用。


到了阿姨家路程短短五分鐘而已,軒下車第一句話問我:媽媽剛剛那邊是打針的地方嗎?我哈哈大笑,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剛才胡謅的事,我反問他:你覺得像打針的地方嗎?他有點怯聲的說是!但又不太確定,我硬凹說:剛剛那是打營養針的地方,你有吃早餐就等於有打營養針啊!哈哈!!阿姨說現在小孩都不能隨便亂騙他呢
^^
在阿姨家待了一個上午,後來大妹的朋友也來這邊會合,他們昨晚住運動公園附近的民宿,聽說環境還不錯,一個人才600元,很便宜哩!我們大約十一點多請姨丈載我們去坐客運,路上都沒有塞大概十二點多就到台北,本來老公還問我要不要去新光吃飯,我說我沒力氣啦~回到家老公煮了水餃,我們吃過後睡了一個下午~謝謝老公這二天帶我們出來玩
^^
附註
-
1.
軒從上首都客運後睡到台北

2.運動公園附近的民宿網址
http://www.ziyuan-home.com.tw/mainpage.php
3.
早餐店的飯團內容有油條/肉鬆/菜圃/鹹菜/豆干外層再淋上辣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