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婆婆在旅遊展買的商品券
原價要1760元打完折也要八百多元
謝謝婆婆請客




這是前菜部份




雞肉淋上特製醬汁微酸微甜好好吃


再來的百菇雞球魚翅盅湯兒子也喝了半碗


平時不愛吃香菇的兒子他真的很挑烹煮的手法



金沙醬龍蝦^^今天好有口福!


鮮人參圓鱈(這道超好吃的)我覺得比起春天的花博套餐,福華讓我感覺好用心啊!這鮮美的魚滋味該怎麼形容呢?不管是魚汁與醬料都沒話說啊!


彩椒羊肩排



再來是金牌炒飯(我看我下禮拜又要給他很用力的減肥了)





雙色精點(嗚...太令人感動了)這才叫做用心嘛!!
巧克力及草莓被兒子拿去吃
這道綠色糕點是甜的但又不會太甜!


這炸花枝裡頭不知包的是什麼餡好好吃!我無法形容啦!有涼有熱!
真是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