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BOLARIO這個牌子從我開始工作開始就常使用他們的產品,除了辦公室用的護手霜以外,還有女生最喜歡擦的身體乳,這些年來陸續也換了好幾個不同的品牌使用,但除了肥皂我一直是死忠的粉絲~

他們家的肥皂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那獨特的香味,聞起來高雅又清新

而且洗完後也不會太乾澀讓皮膚保持適度的濕度(肥皂碰完水後的質地比一般香皂還要滑)感覺像要融化了...但又不會像某家廠商的肥皂是整個呈霜狀,洗沒幾次就用完了

這次趁特價趕緊買幾塊放著不然原價要300元挺貴的,折扣下來一塊約160元(可選擇不同的味道搭配)

很久沒逛蕾莉歐,除了女性的保養用品(肥皂/身體乳/洗髮精....等)另外也有新的產品

咖啡甜酒/燻香瓶/按摩油/還有濃縮果汁)產品真的很多樣化

洗完後身體上帶著的淡雅清香讓夜晚也好夢連連.....除了各大百貨公司有販售外網路上也買得到!

官網:

http://www.lerbolario.com.tw/

同場加映:媽媽沒事就愛買洗的香香的肥皂^^這款在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買的聞起來味道也很舒服

使用天然有機原料,除了在遠企樓下的超市買,新光三越A4館樓下的肥皂也有許多特別的,我記得有一款帶有金泊的肥皂也很好洗。

這款是空姐的最愛由其是他們的護手霜。

也是講究天然有機,德國出產的產品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