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買包是很憑感覺的,感覺對了就對了,無關名牌不講潮流。


繼上次的美包後我又發現容量太小不夠我裝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最後還是用了婆婆原本打算拿去丟的


黑色皮革包,那個黑色皮革包容量是很充足但就是要用手勾的不能肩揹所以也有點不太方便。


那天其實也沒特別想去買包^^只是老公一句話:妳喜歡嗎?他看我拿起來用著渴望的眼神......


問:我可以買嗎?老公說先再逛一下若沒看到喜歡的再說。但感覺這件事就是感覺啊!


不過如果老公當下說:不可以買!我也不會有什麼覺得遺憾或是捨不得,畢竟女人的包是永遠少一個!



於是折返這家店老公買下送我。我說:那我就當作是結婚週年紀念囉~老公說: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講。


我想是老公原本就打算買禮物送我吧~感動^^


SAZABY的商品定位以時尚雅痞「It’s a beautiful day美好的一天」為題而生,簡潔素雅、實用好搭。


裡頭內容也很充足夾層很多^^外頭也有一個小暗袋。
整個皮包都是皮革的味道^^謝謝老公囉~



官方網站


www.sazaby.net/


 


介紹:


 


sazaby日本專櫃門市地點



在日本SAZABY可算是上班族人手一只的通勤良伴,它能在品牌百家爭鳴、競爭超級激烈的日本市場中屹立數十年依舊賣銷,究其成功的因素,聰明的價格策略 絕對功不可沒,SAZABY不固執死守高級奢侈品的價格路線,而是定位在「觸手可及的奢侈品(Accessible Luxury)」,可負擔得起又真正好用的商品特質,正好吸引了社會中堅份子。以日本市場定價來看,SAZABY處於歐洲高級品牌和日本企業品牌生產的海 外商品的中間位置,以手提包的價格為例,歐洲品牌的商品起價為7萬~8萬日元,日本品牌產品通常在2萬日元以下就可以買到,而SAZABY的包包在2 萬~4萬日元即可購得,這對向來喜愛使用高級品牌的時下男女而言,是個能輕鬆負擔的價格區塊。


SAZABY各類包款最大的特色,在於包包的素材與細節處理,考量到上班族每日通勤攜帶上的便利性,包包的素材經常是輕便且防水,但在輕巧攜帶的特性上並 沒有犧牲掉它堅固耐用的特長,在一般包包即使容量夠大卻經常在每日收納載物下導致把手易鬆落的問題,SAZABY的包包特別在意加強提把縫合,細節的處理 讓它的每一款包不但與眾不同,且更禁得起使用上的考驗,再加上款式設計走不易退流行的潔約路線,能方便消費者恣意搭配衣櫥裡的服飾,也沒有過氣過時之虞, 實用性上也絕對能榮登耐操包的美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