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我好像得了部落格強迫症,想拍漂亮的地方,想拍好吃的食物,想與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棒的事物。也許是一家餐廳,也許只是一件衣服,也許是一條項鍊,所有的思緒像泉源般湧現,我很想寫出最恰當的形容詞,最中肯的想法。但我也很矛頓,害怕這些分享有一天會變成攻擊我的傷害我的利器。人很矛盾,明明知道想法是不可能一樣的,我也不會為此去迎合別人。但人總有主觀的意識也會有判斷的失誤,開開心心的拍與寫,能有人分享是件好事,但當我寫的越多時我就越害怕,似乎這裡的一切都太不真實...。

也許最近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起來,如果哪天被我覺得不該或不想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看到,我會有多憤怒還是難過,為什麼不想讓你們看?因為原因很簡單-因為怕你們不認同我的生活。

我想去哪在台灣我很自由!但我的心裡不自由,我始終覺得我被困住了....。

下午來到這剛好有網拍的模特兒在此拍攝服裝,阿寶走過來稱讚了我的部落格,親切又溫暖的招呼!我被嚇到了耶!因為我們只見過一次阿寶就記得我了!嘖嘖~這位老板娘實在心思細膩又單純的可愛就如同她的商品一樣。閒聊幾句我們還同年真的很巧。只是!她因為夢想而忙碌,因為忙碌而快樂嗎?我想有目標的人生是值得努力與辛苦的。

我想她一定有一顆單純善良又稚氣的心,所以這些商品才能抓得住現在年輕人的喜愛。店內的每個客人不停的按著快門,阿寶也不吝嗇的讓大家想拍就拍。

這次又多了許多可愛的小物品,我說阿寶啊!妳的眼光獨特又具魅力,能帶給大家無限的樂趣想像!我都很想買!但是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啦~

不管是高級昂貴的餐廳或是像阿寶的日式雜貨,我都能感受相同的愉快,是一種滿足的享樂!只是看看而已,我有無限想像^^

這些迷死人的可愛水壺,送禮自用皆宜。

遠處的老公正看著片子,我看到一半就忍不住我的照相慾又引發了。因為店內實在有許多太可愛的小物品了。

謝謝阿寶能很平常心的跟大家閒聊,就像是朋友一樣。到了這個年紀我覺得多認識一些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脈是好的,不管是什麼職業,什麼樣的年齡,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覺得是最好的知友可以陪伴我們到哪時,而新的朋友談的來的有緣份的又會是在什麼時候會出現?

真正的好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就算很久沒有聯絡,偶爾的一通電話或是一封問候的信,你感受到了相同的想念與頻率,那一刻你馬上就明白,原來我們的心是那麼的近。

最近兒子在美國的乾媽寫給我關懷的打氣信件,還有在英國幫我買明信片幾百年不見的老友,

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問候與關懷,喔!我今天是不是太感性了些?不過我想跟你們說:人生的一輩子還很長很久,能認識你們是我的幸運!

最後我想跟阿寶說:一家餐廳如果能讓客人感受到就像家人一般的溫馨,妳已經成功一半了!我想妳的生意會源遠流長,雖然也許會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期待下次再聚囉~

pps:下次再進貨時記得通知我喔~其實這次我看中了是店內的項鍊與竹麻藤包包(好像是二仟多元)

下次去時不知還有沒有貨?阿寶選的東西都好可愛唷~

【k's table。阿寶雜貨屋】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bq6526
地 址: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電 話:(02)2518-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