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造型沙龍店的護髮便宜的一次要300元貴的一次要1000元以上,所以我覺得自己買產品回家自己做就好了。這款ACID酸性護髮膜我忘了我在哪裡買的?已經用光了,是我用過真的是很好用的產品,大推~而且價格又經濟實惠,大概是300g/350元左右。我大概用了三個月才把它用完。

很多燙髮燙後髮尾開始毛燥時這款真的很滋潤,聽說很多人去日本都是一箱一箱的帶。因為用了一陣子後真的有感覺髮質變的很滑順。

接下來這款是在花猴的部落格爬文時看到介紹的,有3倍高純度蜂蜜牛奶、蛋白質及乳油木菁華。洗起來沒有ACID酸性護髮膜那麼滑順,味道我也比較喜歡ACID酸性護髮膜的味道。

價格大概是二百多元,這款我就用到不手軟,想趕快把它用完,沖洗時也是滿滑順的但沒有ACID的好用。

再來是我敗過最貴的護髮霜了,上次燙完頭髮後拿試用包回家用過後實在太讓我驚喜了,它的滑順程度比以上兩款更明顯。

不過網路搜尋了一下,好像也不找不到什麼相關資料或購買的網站。

光看這個瓶子就很高級又很精緻,我想我用完後也會捨不得丟棄可以拿來放化妝綿^^而且這瓶護髮霜分子很細,用量不必太多,抹上去頭髮後最好再用熱毛巾包覆一下,等個十分鐘再沖洗才不會浪費。

價格是1600元再打九折,以它的份量大概可以讓我用半年,半年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比起去沙龍店的貴森森費用及燙髮後的保養,這瓶我是大大推薦!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護髮產品了。

哪裡買:

【CRE‧a For hair】

02-2930-0171

台北市景美街三巷2號1樓(景美站2號出口)

碎碎唸~

這家的洗髮精也超好用超香的,洗完後真的覺得我變成公主了^^可是最小瓶的一罐也要900元我買不下去啦~

之前用AVEDA的薄荷洗髮精也滿好用的還有DEMI提美系列的洗髮精也都好用,洗完不至於讓頭髮感覺乾澀又不會讓頭皮出油,我也滿喜歡到處換不同的廠牌試看看,還有Bronnley御香坊的潔膚乳,可以洗澡又可以洗頭而且味道洗起來也很舒服。旅行時我都帶這款一次搞定!^^

這款可徹底清潔頭皮及老廢污垢,洗起來很清爽,淡淡的精油香氛讓洗髮變成一種享受^^

這款也很好洗,KOSE的薔薇天堂香氛洗髮乳。含有保加利亞玫瑰的優雅花香,觸感如絲光般滑嫩,寶貝妳的秀髮,洗起來不會乾澀也不會油膩。

自從KEYS那罐洗完後,大概用了兩個多月吧!我實在買不下第二罐於是又找到這一罐KRACIE的護髮霜。它的柔細感也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250g,330元價格比KEYS親民多了而且效果也不輸KEYS唷!是因為都是日系品牌的關係嗎?

有三層修護的功能。加了絲膠(天然蛋白質)能修補受損髮絲,另外還第二層防護有滲透性氨基酸提高秀髮內部密度,還有毛鱗片修補劑及保濕聚合物,可形成保護膜。是我目前最愛使用的一瓶^^味道甜甜的也很好聞

另外這是在SOGO樓下超市買的正好有特價^^

薰衣草的味道洗起來好舒服喔!又是強調有機不含人工色素及石化原料,小朋友也適合喔!

而且也滿大瓶的 促銷價199元

還有香草集的香矛防護凝膠,使用起來像水狀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油膩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防蚊液了。

每半小時要補抹一次。天然又不刺激,小小孩也適合^^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台隆手創館及SOGO去尋寶喔!

2013年新買的很浪漫的摩絡哥玫瑰香氛頭皮髮絲按摩霜,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買錯了??因為裡面有顆粒,是說可以幫頭髮去角質嗎?不不不!真的是按摩霜喔!光是包裝及香味就很吸引我,洗完頭整個感覺好浪漫喔!聞試香瓶的時候覺得味道很舒服,但是打開洗了後味道好像沒那麼濃郁,洗完後頭髮很光滑,等整瓶用完再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11200348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