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山食藝享用過午餐後,下午我們便來到羅東林場走一走,天氣很好,籃藍的天空與樹蔭相互交疊著。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此一遊。


羅東林場自民國71年至今大都維持原貌,林業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


這裡結合了休閒與觀光、文化教育的功能。


裡頭規劃的很好,除了有生態竹屋另外還有自然生態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等設施。


藉此教育機會可以讓大小朋友認識此屋的建築特性與功能。


漫步在樹林裡,微風徐徐吹來,感覺彷彿置身於森林裡與世隔絕,拋卻了凡塵俗世的擾亂與喧囂,這裡真是一個靜心沉靜的好地方。



小朋友也玩的很盡興!軒到處東跑西跑問了許多問題^^這是你五歲四個月的時候...


帶你來看你最愛的火車頭,這裡介紹不同時期的火車展示。


陽光正烈還是把我的太陽眼鏡戴起來^^


到處走走看看,裡頭很美....雲淡風清。


遠處有貯木池,還有一些木頭飄浮在水池上,三三兩兩的鴨子及野雁正在覓食。



很特別的一處景畫。看了令人心曠神怡好不快活。



偶爾也抬起頭往上望去,婆娑樹影恣意輕搖。



珍貴的樹林用心保護與維護著。



有空不妨攜家帶眷來此走走


地址: 26548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聯絡電話:03-954-5114



我們接下來趕在三點前check in。


【浮水印】是透過青青小熊及Wisely的介紹讓我一直很期待能有機會來此住宿。



打開大門走進了接待大廳,裡頭的裝潢擺設讓人有種沉穩與低調的奢華。咖啡色的地磚就藏著無限美感。恬淡的美默默歸於靜寂,民宿主人輕聲細語引領我們辦理住宿事宜。這裡的桌椅看來都是特別訂製的,除了讚嘆民宿主人的巧手與心思更為這高雅又精緻的空間感到溫馨而自在。



我特別注意到牆面的擺設與彩畫,每一幅都呈現出淡雅高貴的質感。一不小心就奪取了注視者的目光久久。慢慢品味這裡的一切。光是一幅畫作就蘊藏無限的美感。



民宿建築前還有一片綠地庭院,不遠處還擺放著一張木搖椅,很和諧的一片光景,我又開始幻想著如果我家前面也能有像這樣的庭院那該有多好啊^^小朋友很有的跑,大人們也可以很愜意的坐在桌椅端看著附近周圍的景物。



很喜歡這座木門上的精細雕刻與紋路。結合中式的沉穩與西式的古典美。


進了房間後照樣讓我們驚喜連連。床架的木雕與樓下的大門也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可以眺望遠處的蘭陽美景...。靜坐於這片窗前景色在窗框裡就成了一幅畫。



不管是木門或是木質地板或是加大的床都讓我們滿意極了。



不過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衣廚可以擺放我們的行李。



床上面還有大螢幕的電視,整個房間的配色與擺放都讓人感到很愜意又自在。



我在這裡拍了好多張都還不盡興哩~



化妝鏡裡反拍,好喜歡透明的落地窗浴室^^



還有這盞歐風的燈飾。



門外的長廊



陽台一景



坐在這裡一整天談天說愛也不錯啊!



跟我的小情人在這吹泡泡^^泡泡隨著吹來的微風飄向藍藍的天空,


孩子!不管你在哪裡做了什麼!只要有父母的陪伴,喜樂的心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哪怕只是單純的吹泡泡也讓你開心老半天。



奇怪?我記得有下午茶時間啊?可是好像沒看到有準備?算了...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



在這待了一下午,偶爾你也需要安安靜靜什麼都不做,沉澱平時繁忙的心思,


坐在這裡吹吹風發個呆也不錯^^


浮水印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23號 (近香格里拉)
電話:0930262829
官網:
http://full-sweet.elandbn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