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在東區閒逛,終於露臉的陽光,微風在街道中遊走,輕輕柔柔的,很舒服。無意中看到這家餐廳,就被外面的小噴水池所吸引了,好美的一家店。隱身巷弄裡,其實這一條路我也經過幾次但從沒發現過原來有一家這麼夢幻的餐廳。原本想在這家享用午餐,但居然被全包了,好像是哪家公司辦的餐會。好棒的公司,我看前來的客人攜家帶子一起同歡,想必這也是公司的用意希望員工在平日之餘也可以充分聯絡感情。


好吧!既然無緣只好等下次再見囉!這是餐廳入門後的小沙發,連等候區也設計的那麼愜意。


在從外面拍進去,挑高的二層樓與白色窗台與綠葉相擁而鄰,甚是美!


替大家找到這家餐廳的名稱了寫部落格的人不多,大概是新開的餐廳吧!


安傑蘿家的派對:提供全天早午餐、歐式自然料理、手作甜點下午茶。電話:02-2772-02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另外天使野餐好像是他們的姐妹店: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


今日就選定這家-日光寒舍(以上那家不知名的餐廳跟日光寒舍在同一條路上附近)


日光寒舍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02-2752-0467


是這一條!不是入口處那一條喔!唉唷!今日要介紹的餐廳是日光寒舍!它才是重點啦!!



日光寒舍雖是一家經營十年以上的老店,但是餐廳外頭窗明几亮,透明的玻璃窗與簡潔整齊的餐廳環境讓人就會想進去一探究竟,而且不到十二點,服務生說已經全部客滿,再問要等多久?回答說約一個半小時。


既然正午時分可以吸引那麼多顧客的上門,一定是還不錯吃!那就一定非得來試看看囉!好!先登記了再說!


這裡挺好找的,就在捷運敦化五號出口。大門是採用典雅的大理石風格。


一入內,餐廳整體感覺是優雅、閒適。柔和色調的壁紙與燈光的投射,清淡舒緩的氛圍。


好美的玫瑰花^^這裡也來拍一下!


接著就準備點餐囉~


這裡幾乎是以套餐為主,有義式料理也有燉飯及排餐,另外下午茶的蛋糕及飲品也不少!


這是套餐附的湯品-海鮮蕃茄濃湯



還有洋蔥湯。洋蔥湯的味道香濃,讓人食慾大開,而且我比較喜歡喝燙口一點的。



我點的海鮮蕃茄濃湯有點涼掉了,而且蕃茄的味道不是那麼搶眼。我倒是驚訝它的用料很豐富,除了有花枝、蝦子還有蟹肉。一點都不小氣的唷^^



海鮮焗烤斜管麵。這一道焗烤+斜管麵一直是兒子喜歡的料理,但是海鮮他不吃只除了魚肉。


這盤同樣有滿滿豐富的海鮮配料,大片的魚肉、蝦子、花枝。吃起來真是絲絲有味。起司拌勻的麵管黏度剛好又Q又彈牙。



我敢說這家為什麼生意興隆?由其又在忠孝東路這樣競爭的環境,因為他們用料很實在!



凱撒沙拉也好吃,醬料的鹹度也調配的恰到好處。



滿滿的一碗湯喝完說還想再喝^^



忘記名稱好像叫辣雞腿檸檬還是辣檸檬烤雞腿?這道一上桌香濃的迷迭香氣四溢,擠上檸檬在烤的酥脆雞腿排上,這道是用特製鐵鍋放置,小小的一個鍋子保持著餐點的溫度。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特別!太好吃了!由其是這飯咬嚼起來散發的香氣,濕度與硬度都很完美!雞腿的色澤飽滿咬起來很扎實,鮮美又多汁,滲出的雞油與異國風味的米飯結合,絕佳的質感!



而且一點都不辣!本以為我會吃不完這一鍋,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地瓜也很香甜,含有豐富的纖維質溫潤爽口。看這道菜的豐富色彩是不是會讓人食指大動呢^^我吃的很滿足唷!



餐後的甜點也不賴!感覺真是一家有用心經營的餐廳,而且本來預計要等一個半小時,後來也提早半個小時就來電了。服務上還不錯!



這是我做的愛心^^



飯後的拿鐵咖啡^^



看吧!真的全部客滿很熱門的哩!後面還有包廂可供訂位唷!


因為我們是臨時來的被安排在靠廁所旁邊的小餐桌(有2-3桌),不過不要往廁所那邊望去,餐桌旁的窗戶街景還是挺美的。



整體感覺不賴,空間也尚可,價位也合理。推薦午餐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