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在台北有許多分店,不過我們最常光顧的還是在遠企的分店。


檯面上有許多小吃,只要吃麵食,小菜是前面的加分題。



我覺得朱記的小菜都不錯,不會太鹹也挺有特色。



有些是外面比較少吃得到的小菜,像是蓮藕


還有這道加了芝麻醬料的涼粉(是叫涼粉嗎?)QQ軟軟的加上小黃瓜真的好好吃唷!我家神密人的最愛!


龍鬚菜我也很喜歡,有別於外面一般麵店的醃小黃瓜、菜心、泡菜這裡的小菜有更多豐富的選擇。


神密人點的雞絲涼麵,跟一般涼麵用的麵條不一樣,是寬寬有點厚度的麵條,吃起來很彈牙,攪拌過後芝麻醬的香氣與小黃瓜的清脆搭配上火腿與雞絲,絕配的享受!


而今天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一向愛吃辣又很少吃辣的我...居然也鼓起勇氣點了一碗辣麵。


餛飩湯,餛飩很大顆,一碗自己吃的話會很飽^^


鍋貼好香耶!煎的有點焦脆的鍋貼一上桌就被我夾去一個,真的好好吃唷!


我受不了啦!真的好辣....跑去旁邊的超市買水去>"<是說雖然辣我還是有吃完,因為真的好香好好吃喔!那種辣一開始吃二、三口還可以忍受,但漸漸的會在你的舌頭慢慢擴散麻麻的感覺,不會辣到喉嚨及胸口,完全就只是在你的舌頭上肆無忌憚的漫延,麵條好好吃喔!我辣的很甘願啦!最後吃完嘴唇都腫了。



總共吃了375元。


朱記的蒸餃、餡餅也好吃,其它的選擇很多,如果想吃麵食這家真的推~裡面的裝潢有懷舊的古早風味。優雅而安靜的用餐地方。


遠企分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B2 電話:02-2739-4175



這是我今天新擦的顏色,很春天吧!今年的春天似乎來的有些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