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歡迎由此上景觀台。咦?這是哪裡?栩栩如生的繪圖,讓小朋友目不轉睛。這裡遠在天邊近在咫尺,就在我們的松山機場啦!


你要出國嗎?你想出國嗎?除了在桃園機場可以觀賞起起降降的飛機以外,想帶小朋友去觀賞在天空敖翔的各式飛機松山機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朋友還以為我們又要去哪玩了^^




瞧~EASON看的多開心呀!這上頭的風景真是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與準備起飛還有降落的飛機讓我們家這個小寶貝好興奮^^


這裡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小朋友除了可以見到各種不同機型的飛機,還可以在景觀台上跑跑跳跳,曬曬太陽。


是說...我也好久沒出去走走了...真的好想去旅遊啊>///<


飲品在伯朗咖啡買的,現在伯朗60th店開幕同慶,五月及六月每週日飲品買一送一。所以假日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來這邊看飛機喝咖啡挺享受的,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


想到有一次參加友人的婚禮,螢幕裡全是她與先生到世界各地遊玩的照片,年紀輕輕不到三十歲,那時我好羨慕,不知道我三十歲以前為什麼沒好好把握住那屬於我的自由歲月,如果時間可以再倒轉,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行,那時我就很認份的上班下班假日逛逛百貨公司,真的鼓勵年輕人要多去國外走走,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當個背包客或是打工族都好,現在我只能期望老的時候我還有體力可以一圓我的旅行夢了。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追求,我的朋友有的很努力進修專業上的技能,有的人花了很多錢在美容保養上面,也有人創業投資,不管是在哪一方面的投資,都有自己的考量與規劃。花了這麼多時間與精力還不就是為了要享受自在的人生呢~


有人說藉由旅行所獲取的人生經驗及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是最珍貴與無價的。



要玩之前當然先得把功課完成。努力算數學的Eason


寬闊的廣場


這裡假日並沒有很多人,所以來這走走倒是不錯的選擇。


感受一下出國旅行的氛圍....


真的好想好想出去玩喔>"<


其實EASON去哪玩都開心,只要跟爸爸媽媽一起。


我快追不上你了!兒子....穿著厚底高跟鞋我追的好辛苦。


此時無聲勝有聲,很喜歡這樣的畫面,補捉的瞬間,裡面有短暫的記憶也有滿滿的愛。我跟兒子有這樣的畫面很少,因為拿起相機的總是我。


玩累了休息一下,靜靜觀察也不錯。



喜歡你開心的笑,那是我們幸福的來源。


By 松山機場 ●景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