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這篇文章應該會花我三天的時間打完,因為還要一面找資料及修圖(圖多)所以文字上我盡量簡單明瞭。分享一下之前買的一件衣服,這個顏色真的非常搶眼喔!而且穿起來真的很修身,我特別喜歡上面的蕾絲好夢幻喔^^我幹麻一直說真的真的→好像怕人家不相信我似的,不過我相信這一件應該穿在50公斤以下的妞兒們都會非常好看。

這罐是適合夏天用的身體乳,本來服務小姐走到我身邊時我還在想家裡還有幾罐沒用完,結果她讓我試擦後,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這是波蘭有名的品牌之一,其中又以橄欖為主打商品。擦上去後吸收真的不錯不會油膩。

聽說很多藝人也使用這罐。除了在台隆手創館買得到以外,MOMO及屈臣氏也有販售。

http://www.ziaja.com.tw/shop/  這是他們的網站可以上去逛逛。

插個話大家有買過這個補妝的小面紙嗎?我印象裡這好像我高中時就有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看到圖案覺得好懷念呀!
再來是娜芙塔莉皇后-米蘭普普空氣氨基酸洗髮露(好長的名字一一")

娜芙塔麗香芬系列是以簡約、內斂的時尚風格為核心精神所在

價位不是很親切,現在剛好有做活動買一送一配合電影宣傳,它的味道有淡淡舒服的高雅香氣,用量一點點泡沫很柔細,氨基酸的成份讓秀髮越洗越滑順不再毛燥,真的挺好用的^^

本來問銷售人員網路價有比較便宜嗎?她說沒有反而比較貴。結果我回家上網查二罐500ML489元(嗚...我被騙了!我買貴了!買了500元)妳是豬頭啊!還是太天真?還真的相信銷售人員的話,她們也有業績壓力啊!如果妳老實告訴我產品好用我也是會考慮購買,但是用價格這一招還狂打時間限定,厚厚厚!要怪就怪我是沐浴控,關於身體的產品我很難逃的了>"<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7E&page=2

美妝小用品女生的最愛!

*************************************************************************

伊聖詩是芳療生活館這個品牌我知道很久了,沒想到這麼多年再次接觸他們還多了SPA、私房書櫃、日光大道健康廚房及優居美學生活五個品牌。都是跟美及生活相關的產品。

櫃上產品從頭到腳都有。

很喜歡他們的設計與包裝,感覺好像是給公主專門使用的,會令女孩兒們一看到就非常喜歡。

猜猜看這是什麼??是玻璃瓶裝的化妝水喔!也可以拿來當定妝霧或是皮膚舒緩的噴劑,一瓶多用,這個保存期限不長主要因為是純天然的有機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及防腐劑。

這是蚊蟲叮咬的產品,當了媽後對蚊蟲叮咬的舒緩膏有高度的敏感力因為孩子去到哪都用得到啊!所以多看看是不會錯的。

開始幻想買回去擺在化妝台上的夢幻與美麗了.....

這是蝴蝶夫人沐浴系列-是蘇格蘭泡泡英式香氛代表作之一,裡頭成份有玫瑰、紫羅蘭、百合、茉莉...等香味加上檸檬與佛手柑給妳一個浪漫又舒服的香氛澡。它的獨特氣味更是許多歐洲知名SPA、五星級飯店指定的產品。除了有沐浴系列還有美體潤膚霜、護手霜、水晶蜜粉,讓妳一次從頭香到腳,哈哈!不過我沒有買,等家裡的先用完再來帶吧!

無理頭精油棒 產地:加拿大 成份:薄荷/薰衣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芳療師輕輕塗抹在我的脖子兩側,在用瓶身後面的圓柱體輕輕的刮,就像刮砂一樣很舒服。刮完等個幾分鐘後整個脖子很舒適涼爽。薄荷及薰衣草都有減緩頭痛的功用。薰衣草也可以助失眠與焦慮,曬傷及蚊蟲叮咬也可以舒緩。

利用香氣來改善一整天的疲勞,放鬆你的身、心、靈。

除了以上兩種不同的產品的介紹比較特別的是這罐深呼吸凝膠,這適用於感冒及胸口不適。

產品成分:尤加利、迷迭香、紫草萃取、洋甘菊萃取、山金車萃取、鼠尾草萃取、維他命E、其他花植精華。

網路價一罐就要賣405元到450元,以上三樣是特惠專案888元,非常划算。

 

 

咳嗽時可以擦在胸口或是鼻子過敏時也可以塗在綿花棒上輕輕在鼻子裡擦拭可以舒緩一些感冒症狀。

現在這兩瓶也正在做特惠,非常划算,這日為了困擾不已的月球表面逛到了這裡,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倒是瓶身的別緻吸引了我的目光,然後走過來一位年輕俊秀的芳療師,說起我這月球表面,唉...才短短半年原本沒有什麼痘疤的右臉因為處理不當而留下疤痕,這半年大概也是心情影響了身體,整個臉上狂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買了露得清、黎姿等產品都不見效,而之前所購的蘭蔻及品木宣言真的都太油了,我知道卸妝沒卸乾淨也是因素之一。

 

 

櫻花活泉潔膚膠-

 

芳療師讓我試用了這款神奇的卸妝產品,它可以當作洗面乳也可以當作卸妝乳。如果是當卸妝乳直接在手上按壓2-3次的量直接在臉上塗開。芳療師直接在我手上用黑色原子筆畫上一條線,直接用這瓶的透明膠狀乳液在我手上來回塗抹,說也神奇,原本是透明膠狀的液體漸漸變成白色乳狀的黏液混雜著黑色的顏料,在用面紙輕輕擦拭,卸的好徹底,而且完全不油耶!

如果當是潔顏加了水後就有白色的泡泡直接以溫水沖淨即可。味道我也好喜歡^^

產品成分:櫻花、櫻葉、櫻桃萃取物、依蘭依蘭、花梨木、微晶酵素、微膠原蛋白、高效保濕因子。洗完很舒服一點都不會緊繃唷! 還有有長痘痘的皮膚不適合用卸妝油或是卸妝乳,成份也盡量選擇植物性為主,這半年我沒有顧好自己的皮膚好慘喔>"<成份的基底真的很重要!

看我的示範^^(因為有一些痘疤就不給大家放大看了~人家也會害羞嘛~)

再來是茉莉綠茶系列-

我試用到這,我已經好喜歡他們家的味道了而且還是一個帥哥服務(瞪!你就是拒絕不了帥哥是吧!)

本來我以為會很油,因為上一次去蘭蔻買完後的感想是,他們怎沒評估好我的肌膚狀況讓我在使用產品後開始不斷的長痘痘(怒)他們家給我的那罐真的是太油了

這瓶的吸收效果非常之好,擦上去後馬上就被吸收了,這一系列是抗老回春(我果然需要啊!)

辦了會員卡,及拿了一些試用品。這位年輕的帥哥服務真周到呀!

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

提供皮膚隔離與防護還有潤色等功能,有點像是粉底液及BB霜,可是擦起來非常薄透,感覺擦完氣色會非常好的產品,有加分效果。

只是我回去擦了後痘疤蓋不住,建議要膚質狀況佳的人使用。

試用品是茉莉綠茶洗髮精,泡泡好多好柔細,而且味道很香。娜芙塔莉皇后那罐洗起來會比較乾澀,這個洗起來後會較膨鬆。成份有茶樹/佛手柑/茉莉 聞起來很清爽^^

還有頭皮淨化冷膠-洗完整個頭皮非常涼爽,我們之前買了好多家產品都沒有這家涼的這樣徹底的!非常適合男孩子們使用(情人節也可以考慮購買此款洗髮精)

洗起來後我又用護髮系列滋潤,擦乾頭髮後再用吹風機吹乾,比平常還好造型服貼。

他們家每樣產品我徹底愛上了.....

洋甘橘修護髮膜-

羅馬洋甘橘、迷迭香

很早以前也有用過ESCENTS的產品,可是斷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想到再次接觸真是令人欣喜,不管在包裝設計上或是香氛的味道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整體感覺是愉悅而高雅的一家公司。

伊聖詩網址: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news&task=detail&id=153

銷售據點: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store&cid=1&id=1

其他品牌: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event&task=detail&cid=8&id=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