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古拉爵是雲雀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跟加洲風洋食館及藍屋日本料理這幾家都是同一個經營者。而這幾家我們都有吃過^^真的都很好吃!雲雀也是日本最大最多的連瑣餐飲是一家專業的餐飲集團。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古拉爵,不過位於明耀百貨這家是我第一次來。餐廳以暗色系呈現低調的風格與奢華。就像古拉爵給人的印象帶些華麗與神秘的色彩。

晚間正值用餐之際,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大概要等上半個至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肚子好餓喔!等不及進去大筷朵頤。

不同於一般義大利餐廳,GRAZIE的選擇套餐非常多。多元又彈性的菜單讓顧客有更多的選項。

雙人套餐又有分經典雙人套餐及雙人饗宴(我們點第二種)內容包括二份的主餐/二份湯品/一份開胃料理/雞尾酒及甜點各選二份。實在是很超值哩!

真是太好吃了!古拉爵沙拉的配料豐富,加上醬料也很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炸物與沙拉一起吃很清爽,炸物裡是包裹著香菇與香腸,咬起來特別香濃。

流口水中,好喜歡這道沙拉的配料。

匈牙利牛肉湯,滿滿的紅蘿蔔與馬鈴薯,牛肉的香氣彌漫著。

牛肝菌奶油濃湯。每一口都喝得到好濃的磨菇味,平常不愛吃磨菇的小朋友居然可以把這碗喝光光,好棒!

蒜香烤雞肉-有點焦看起來不太美觀,但仍舊很好吃,熱騰騰的很有咬勁。配上旁邊的蕃茄莎莎醬真是好吃哩!

奶油鮭魚鮮蝦扁麵-這道的醬汁非常濃稠,整個口感較濕潤,有點吃不慣,但是醬料還不錯,唯一的敗筆是那隻烤焦的蝦尾>"<

比起之前幾家的義大利餐廳,這家的價格中等,口味也在中間。算是吃的飽又美味平價的一家餐廳。

義式臘腸pizza -是薄片的餅皮,咬起來軟硬剛好,起司味道也夠,非常好吃!

一直喊著餓的寶貝!

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這道偏甜,冰淇淋的蘭姆味道很濃,起司蛋糕太甜了。

Vodka, Cranberry Juice-酒精濃度:5.52%

雖然天氣滿冷的又加上我很怕冷,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這兩道甜點,冰淇淋鮮果杯真是太好吃了,但是酒精性飲品則是太苦了味道也有些澀。

 

 

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是不錯的,但是如果是正式的辦公室飯局這裡就不太適合了。

忠孝明耀店02-2711-722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1樓

吃飽了!來玩小車子,做個樣子過乾癮~

這次明耀週年慶送的小盤子好可愛喔!雖然很少去逛明耀,發現他們送的東西還不賴唷!

還有個性馬克杯,上面有可愛的小插圖。

一家四口的溫馨畫面

立體的杯蓋超可愛的!愉快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