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好趕喔~我趕在今天趕緊把照片修好趕給大家欣賞,因為這次新北市辦的歡樂耶誕城聚集了好多人前來欣賞,這禮拜如果有想要到新北市一起共襄盛舉的捧友們,請千萬記得一定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保證絕對沒有車位啦!!
到底人有多少哩?請看下面這張↓看!滿滿的一堆人耶!天哪~還好我們拍攝的位置沒幾個人上來。

上禮拜我們傍晚就到板橋了。這天天氣也是好到不行,夕陽很美。

天色漸暗,越晚人潮越多,大家都在廣場附近逛逛走走。

下面這張是晚間整點的拍攝,美麗的聖誕樹上有不同的投影,七彩炫麗,光華奪目。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12-01~結束於2013-01-06
時間從09:00:00至22:00:00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看了一下別的部落客的分享...嗚...相機拍的好好看喔!是說我已經一年多都沒換相機了,夜景的部份解析度不太夠捏~>"<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用心的修圖與大家分享這個浪漫的聖誕夜晚喔~

以前沒到過新北市參加聖誕節的活動,這是第一次。

沒想到新北市這次也舉辦的有聲有色,整個遠百附近及市政府周圍佈置的好漂亮唷!

入夜後更是美不勝收。

充滿華麗的佈置街景。小朋友期待許久,來這裡欣賞美麗的景色--無價!卻是他好好認真上課一個禮拜的交換條件。

大致共有四個區塊可以逛逛。

周邊還有很多LED燈飾的小白熊、麋鹿、還有小雪人等造景。

值得一看!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有全台最高的聖誕樹在市民廣場上點亮,長達3分50秒的燈光秀,美麗又迷人的季節總是叫人期待。

新板特區到處彌漫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息。

五光十色的燈光秀開始慢慢地變化,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大家進入倒數計時的熱血期盼,10、9、8、7、6....然後是一連串熱鬧的音樂,祝福的鈴聲響起,眼前出現的是今年耶誕城的吉祥物「耶誕熊」,點燃了今晚最歡樂的序曲。

今年2012新北市打造的是全台最高的聖誕樹(35公尺)。除了是全台最高聖誕樹以外,它也是第一座全LED燈打造的聖誕樹,能夠變化出256種七彩不同變化的顏色。

濃濃的歡樂耶誕氣氛

在這裡,每個相愛的人共渡。

與所愛的人一起欣賞美景。有時候太過熟悉的兩個人忘了初時的悸動,當愛已經生活化後,許多事情也慢慢變的理所當然,慢慢走過這些日子,突然又開始覺得陌生,原來,不見得你會認識對方一輩子,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會變,漸漸的我覺得,相愛的兩個人可以走多久,一切都是緣份了。

只要你無愧我心,認真也用心的好好對待自己所愛的人,那麼,當他無法感同深受的也好好對待你,肯定不是最愛你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強留在一起呢?

他說:妳條件又不差怎會對自己變的那麼沒自信。默默不語...

到目前分享了遠企的聖誕節及微風百貨還有新北市的聖誕節佈置,大家最喜歡哪邊呢^^

今年還沒到信義區,我也挺期待北市信義區的街景。看著國外友人上傳的照片,現在到處都洋溢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每一國都有不同的耶誕盛況。我好想去喔~

最後,天氣的變化滿大的,大家記得多保暖,到人多的地方最好要帶口罩喔!(如果你的抵抗力比較弱的話啦)

最近好多朋友約喔!年底了大家總是要見一見揮別2012年希望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堅固,是說有朋友真好!

呼~今年剩下沒幾天了,我希望快點過去,一掃今年所有的陰霾。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