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輩子總是會一直遇到新的人,新的事,新的物....,在鹿野第二天的早晨新鮮的空氣環繞在四週,遠處的山霧飄緲,來到了這一處盡洗塵世憂煩,眼前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也感動萬分。太執著未必是一件好事,但是沒有把握住當下該珍惜的肯定遺憾一輩子!


第二天陽光普照!感謝上天總賜給我們好天氣,我們是幸運的。


忘記是幾點醒來? 走至窗外 眼前的這片美景真是美極了!


今日的行程是w先生特地為我們安排的,他一直想帶我們來看看花東沿海的美景,前幾篇有講到預約車子的事,還好我們前一晚有預約到可以載我們到台東火車站的計程車,但不便宜就是了,一趟路程500元。


其實算一算參加飯店的行程跟自己租車去玩費用相差不大耶!下次要考慮自己租車了。


梳洗完畢就先去用早餐了。今天早餐有擔仔麵,滿滿的肉燥香及蒜頭的味道。


還有優格及麵包。早餐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他們用的碗盤好可愛喔!我喜歡這樣淡雅的風格。


我拿的早餐 。


前幾篇我有說過我喜歡鹿鳴的自助餐,因為有好多青菜好健康呀!


胃口大開!


吃飽喝足。我幾乎是中西式合併。另外一大一小就偏西式較多。


要離開這裡了有些依依不捨,下次再來台東不知道又是幾年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準備下一站的行程。



我們先坐計程車來到台東火車站。



然後先前有租車,所以就直接過來取車子。



第一站我們開到小野柳。



台東這邊的天氣真棒!很舒服的氣候。我們沿著台11線走, 這一條公路沿途都很美 !!



小野柳跟野柳一樣有著特殊又奇特的海蝕景觀地形,是天然的石雕公園。



人間秘境



這裡有巨大的珊瑚礁群,岩石上有海榕生長,景觀非常特殊。在此聽濤觀浪賞海很適合。



帶孩子先走過來看看,折返的時候我居然忘記原先來的路,還是孩子提醒我剛才經過時路上有哪些風景,孩子的觀察力果然敏銳。



這裡長久下來經過風化及海蝕的作用慢慢成形。



有豆腐岩、蕈狀石...等各種奇岩怪石。



獨樹一格的景觀,孩子整個趴在這岩石上享受著日照。



很多洞的蜂窩岩,很像是蜂窩。



種植了大片的樹木,微風吹過來相當舒暢。



在遊客服務中心



這裡也有模型與解說。



小野柳遊客服務中心:089--281136
地址: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



開車經過這裡可以下來走走看看,也是一處值得賞遊的景點。我們往下一站出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