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用心體驗-就能找到無限驚喜!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找理髮店。正常來講到這個年紀應該也會有喜歡或固定設計自己頭髮的設計師,可是我碰到喜歡的設計師不是從東區換到公館,就是店面遷址失去聯絡,還有一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設計師本來在公司附近,也是轉調到遠遠的北投,我說我怎麼都那麼幸運呢

之後我就隨便找,反正我的髮型不是直髮就是中長髮,然後再染個顏色,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今年年初嘗試剪了瀏海,本來很怕會被剪的很拙,但剪出來的效果卻讓我挺喜歡的。也許是男性的設計師眼光跟女生不太一樣吧!?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都比較偏愛男設計師,從男生的角度來看女生適合的髮型。

言歸正傳我在網路上就找到這家VOW宣言髮型。好像第一次看見有人寫髮型分享文耶!那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其實我本來是在網路上是搜尋C-SPA登琪爾開發的新品牌。隨著都市人們消費模式習慣的改變,原本為少數人口所享受的登琪爾SPA也另開創品牌將SPA的精神發揚光大,普及於社會各階層,讓慢活抒壓的精神融入於社區裡,C-SPA走的是經濟平價路線,目的是要讓緊張忙碌的現代人能更放鬆用喜樂的心情渡過一天。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看看相關資訊。

http://www.spaemall.com/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88

那個...第一次拍髮型的介紹文所以有些害羞,然後就拍糊了請不要介意。選擇這家的原因很簡單,他們是以有機概念為主軸,所使用的商品強調天然無化學成份的美國品牌ABBA洗潤產品,避免髮質受到傷害。

所以1.無毒 2.天然酵素萃取技術3.創造優質秀髮的理想分子量平衡4.不含過敏原及化學色素5.富含完整的植物營養素7.經認證有機Quinoa崑瓦含最高量微量元素。8.有機農場協助伐木工人轉型為具環保意識的有機植物栽培9.專業地球友善維護自然資源10不含動物成份不以動物做測試

以上幾點我非常認同。

台灣現在到處充斥著有毒產品,所以我覺得用在身上的自然更是要慎選。時常有耳聞某個染髮過敏或是洗髮精選擇不當所造成的傷害,對染髮劑過敏的人最好避免持久性與半持久性的染髮劑。改採植物性或是暫時性染髮劑較為安全。

染劑品質差的話可能會刺激頭皮造成毛囊壞死最後嚴重落髮,不得不慎選,也有人染髮染到最後要洗腎的,愛美人士千萬要注意不要為了一時的美麗卻忽略了染髮的產品。

這次EASON幫我使用的染髮產品是義大利品牌雲堤-framesi

相關網站如下↓

http://framesi.com.tw/product.php?c=3&sid=e3a2a8e9ece12016919fd4fe32db9da9

店家還養了可愛的長毛臘腸狗。感覺好親切喔!

一進到vow店家親切的引領,先換上店家的衣服再到位置上等候設計師來討論。店家以素雅簡潔且富有設計風格的復古元素展現出流行時尚的多元化。店內動線也相當順暢,周末的午候客人不是很多,但一直都有顧客前來也幾乎都是老主顧,以年輕人居多。(年輕定義:20~30歲以內)

這裡位於微風廣場附近的巷弄內,其實算是滿競爭的區域。

店內掛著中國式的燈籠與黑色皮質軟沙發,大片的落地鏡將整體空間視覺效果加長拉大,有著時空交措的錯覺。巧妙的將傳統與現代融合在一起,靜靜的呈現出一種溫馨而又居家的古樸質感。

好了!一天的開始,通常燙染髮是不建議在同一天做的因為很傷髮質,無奈我湊不出時間加上也不想再跑第二趟,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是在同一天完成這二樣程序。安慰自己:反正用的商品是無毒有機的應該比較不傷吧!?

天哪!!!!!這是我原本的髮色,我一年大概會染一次髮,但這顏色的落差也太大了吧?看起來好枯黃毛燥,記得上一次是在師大剪的髮,這邊的設計師說裡面的頭髮打薄已經打到最頂了所以不能再打薄了,上次那個設計師說如果我之後覺得毛燥就要燙直了,不懂為什麼要幫我打到頂?這樣不是會更毛燥?我當初是想說剪整齊就好。其實我用的洗髮精都很好呀!怎會毛成這樣子哩>"<

 

從下午二點燙直到晚上八點染完,坐了六個小時。右邊這張是染完後的頭髮是不是顯得很有光澤。與設計師在討論時,我的原則有二點:1.髮色新長出來落差不要太大 2.要好整理。

所以設計師幫我把前面的瀏海往兩邊燙一個小捲度方便我往兩邊撥(我不想再流瀏海了要常修所以覺得很麻煩),後面他幫我修一個橢圓形的弧度加上燙一個大大的內彎,哇!前後差很大耶!對了這位設計師叫EASON,雖然很年輕但年資已經有十年囉!很專業。而店長店長Jason也有20多年的美髮經驗。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從他剪髮到燙髮染髮的過程我個人感覺他是一個相當細膩與用心的人,印象裡我有幾次去燙染設計師只有最後才來弄一下,也沒有像他全程一邊看一邊教,而且他的型及講話的感覺跟謝霆鋒居然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相像耶!是個很認真的設計師喔!有前途!!

辛苦了大家!今天大家從一開始陪我到八點,中間都沒休息,我就一直在玩手機,打發時間。這邊提供的茶飲是選用南非有機博士茶,喝起來相當順口滑潤。

整體滿意度很不錯。不過事後幾天我有像EASON抱怨一下髮色好像染的太深了一點,EASON說這是偏紫帶咖啡色洗過幾次顏色就會慢慢出來了。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紅色系的髮色,這張看的出來有帶紫黑。

染是6/15寫文是6/24,已經七天了我漸漸習慣這樣的髮色,而且後來也覺得深色的衣服搭配這樣的髮色也滿有質感的。

這張是去年十二月的時候,在陽光下很紅吧^^

這瓶是在燙髮前做的護髮素,比較不傷頭皮,護髮產品也較容易被吸收。VOW的費用是偏高了一些,但品質有保證。對於一年才動個秀髮1-2次的我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喔!

細胞凝膠NT600元,擠出來是泡泡狀。另外VOW也有販賣近來很ㄏㄤ的摩洛哥護髮油

去VOW的前幾個小時我才去微風廣場買了LA BEAUTE'莎朗蒂亞佩這二罐洗護產品。上次用過紫色包裝的體驗很不錯。

這次換了限定款的包裝,聞起來是輕甜柔美的花香味,而且二罐搭配洗起來比紫色的包裝更柔軟泡沫更綿密,沖完水後整個頭髮感覺很滋潤,由其像我壞髮質尾端的部份這二罐實在太棒了。VOW的設計師要我加強髮尾的護髮部份所以在洗完後擦乾要上護髮油較不會傷髮質。

他們家的包裝好夢幻喔!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造型設計。

大概看了一下矽靈的功用(印象裡好像是化學成份)但就解釋上來說它是具有排水性,觸感柔滑特性可以創造一層防水膜,另外矽靈也可以讓水分正常蒸發,所以完全沒有堵塞毛鱗片之虞,本身不會囤積、殘留。研究顯示,矽靈可以讓許多皮膚上的保護成分維持的更久,不過這樣的情況目前尚無法證實是否對頭髮也是如此。現今美髮、化妝品中使用的矽靈(或應該正式稱為「矽氧烷化合物」)已經和過去的大有不同,是「安定性、穩定性高,無毒又易沖洗」的成分,並不會影響洗髮精、潤髮素或其他造型產品的功能。--以上摘YAHOO。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對了這家產品也在知名部落客IGisele的愛用名單裡喔!

為了使大眾有正確的觀念,寫文時如果有遇到不懂的地方我一定會寫信詢問商家。關於矽靈商家的回覆如下:

護髮乳裡有添加微量矽靈,矽靈是有包副、及滑順作用因為一般我們使用護髮只針對耳下,不會觸碰到頭皮,洗髮精是完全不含矽靈的。目前我們也有推出幾款不含矽靈的護髮乳,來滿足部分短髮或男性的使用族群。以下連結給您參考。謝謝您

http://www.nownews.com/2003/07/24/516-1487863.htm

商家的服務不但親切而且也迅速的解答了我的疑慮,讓我更加喜歡這家商品。這次這款我建議要二罐一起買效果會更好喔!有一次我用高絲的洗髮精加上莎朗蒂亞佩的潤髮乳感覺就沒那麼柔順,但是再換回來一起使用柔觸感會更好喔!

AVEDA礦植光采磨砂洗面乳

能夠溫和洗淨肌膚,促進肌膚細胞活化及滋潤肌膚,洗起來不緊繃適合天天使用,這款男女生都適用。

洗起來有一股淡雅的植物清香,礦物質的成份也較不會長粉刺。泡沫較少。


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又是禮拜五囉~好天氣好心情!
VOW宣言髮型(需預約) http://buy.gomaji.com/store-detail.php?store_id=33416

電話:02-2773-15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7巷10號

LA BEAUTE'莎朗蒂亞佩(微風廣場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