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文趕文~還有十幾篇耶!光想到頭都昏了,不過我最近健忘的有點誇張,不知是不是最近太少發文,頭腦較少思考所以也跟著遲鈍了起來。

古拉爵是第四還第五次造訪,第一次是好友約的,上一次吃古拉爵則是在去年明耀百貨公司樓上。

這次辦公室聚餐訂在羅斯福路,這次因為聚餐的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就直接點套餐。在古拉爵的好處是可以吃到很多樣化的食物。不過這次安排我不太喜歡因為在地下室又加上在廁所前面,一開始到樓下時冷氣很冷加上沙發椅壞掉,空氣中飄著一股奇怪的味道,個人是覺得明耀店的用餐環境較好。

這次選了四人份套餐。光是主餐就有22種可以選擇(4人套餐可以選4種),湯(4選1),開胃料理(20選6),甜點飲料(31選8)。所以古拉爵要多一點人來才可以吃到多一些不同種類的料理喔!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聚餐。

大家點的飲品。

那天點的差不多都已經忘記了...大家可以參考這裡→http://www.grazie.com.tw/menu_typeDetail.php?cateid=42

大致上來講美味算中間,可以吃的很飽,價位也合理。這一天大家都吃的很盡興喔~

羅斯福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1樓及地下室

另一天跑去吃西堤。我八百年沒吃這家了,印象裡是早期與同事的聚餐,算來也有十年囉~

西堤若與古拉爵比的話我會覺得古拉爵比較好吃。

雖然西堤在菜色上多了一些相較於以往的變化,但口感上略為粗糙些。

西堤的料理我個人是覺得較吃不出原味,過多的添加物,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樣的材料製成。

有的味道又太重。沙拉還不錯!

這個我就沒有很喜歡。

湯若跟陶板屋比較真的又差滿多的,陶板屋的湯可以喝出食材的清甜,味道也有入味,但西堤的湯品就比較沒有特色。

肉質尚可。

甜點也普通。以差不多價位來講我是寧可去吃陶板屋。所以西堤還有進步的空間喔!

以上的寫文是我個人的感受,沒有批評店家的意思喔! 要說還不錯的地方是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比古拉爵羅斯店好)服務也很親切!

西堤官網: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以上兩家店都有許多分店。所以訂位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