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在網路上聽聞許久,為什麼這個品牌這麼響噹噹?而且每次打卡的朋友都是"有錢人",雖然網路上說是中價位但我還是很好奇的跑來"見識"一下啦~據說要排隊排很久。



一到這附近其實很偏僻耶!在濱江市場這邊,這裡我是第一次來,這附近原本就是魚市場,只是我沒想到這裡也有高級的魚市場?上引水產真的很不同耶!一到那就排滿觀光客,這裡算是複合式 餐廳,可是動線上我覺得有點亂。


上引水產是三井餐飲集團的品牌。三井是家高檔的日式料理餐廳。



這裡除了賣各式的魚類也有螃蟹及各式蝦子,而且這裡出入口都有保全人員站崗。



我很無聊厚!明明又不餓還跑來這幹嘛。哇~這裡還有代客烹煮,現點現吃好新鮮喔!



不同於一般的魚市場這裡好乾淨喔!而且沒有像一般的魚市場有很濃的腥味。



取代的是乾淨整潔的空間與明亮的光線。



不會料理海鮮食材卻又愛吃的人這裡倒是提供一個好去處,有專門的廚師為你服務。



要價也不便宜,海螺一公斤就要1000多元。



這隻就更不用講了,這樣一隻是要幾個人吃??



原本想帶寶貝來魚市場逛逛的,先來探探路。其實買海鮮的人不多耶!



我爸看到這個龍蝦一定會瘋掉....他好愛吃海產。



而且爸爸超會煮,因為自己愛吃所以也愛煮,他的廚藝比我老媽還好,覺得滿可惜他沒往這方面發展,倒是小時候我們都很有口福就是了。



在外面很少看到這麼大隻的,突然覺得小朋友會很愛來的地方...。



每一季的海產都不太相同。



也許下次來又有其它令人感到驚喜的水中生物。



這裡很特別的是除了有魚市以外他們的生鮮超市也是以海產為主。有很多是現成的可以現買現吃。



寶貝的最愛!看到這個他一定會要我買,不過小小一盒就要190元。



裡面到處昏昏暗暗的,夾雜著許多香港人的交談聲。原來這裡也是一個觀光景點?第一次覺得我像外國人走在別人的地盤,也太多外國觀光客了吧!



難道三井的品牌已經打響名號?紅到國外去了? 這裡好多下酒菜^^以上這兩樣買下來就一仟多了。



當然你也可以領號碼牌排隊,等廚師當場料理餐點,可是不知道會等多久?而且大家都是站著吃的,沒有椅子喔!感覺好特別呢!愛吃海產的人應該來這裡會愛上這裡吧!me too~



除了有超市、現做的吧臺以外這裡也有賣一些乾貨及各式酒類。



大部份都是日本進口酒類居多。



你可以在超市購買酒類或是想帶回家的即時餐食,或是像我們一樣買一些熟食。然後可以在外面的地方找個桌子站著吃。這裡也有進口日本的調味料及醬料非常齊全。


我們因為不餓也沒特別想買的,就叫了香魚及味噌湯,當作是下午茶好了。香魚剛烤出來還很燙口,裡面的魚卵好多喔!味噌湯也不錯,可是吃飽又撐了。這裡還有分冷凍區及熟食區大家都可以去逛逛。而且還有許多日本進口食品。


下次還會想再來看看日本酒。


或是帶像這樣已經配好的料理。難怪這裡有那麼多人來。因為這裡可以買到有機蔬菜、水果、甜點,飲料,便當、生食、熟食...應有盡有。



●上引水產另外也附設火鍋及燒烤餐廳、握壽司(不能預約,不能刷卡)


地點: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供餐時間: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