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八月份公司聚餐訂在這家。這天走到公館裡的這條巷子才覺得好熟呀!原來這條巷子前的韓天閣及後面的J HOUSE漢堡我們都吃過了。

而這家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剛好在這兩家餐廳的中間。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餐廳裡的燈光有些昏暗,一進門就有一隻用磁磚拼貼的牛在門口迎接顧客。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這是他們有名的-牛在罐頭裡。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餐廳裡的主色是紅色,有種熱情奔放的感覺,就如同西班牙給人的印象就是活潑與熱情。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廁所上的小圖示好可愛^^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餐廳採半開放式。餐廳裡頭其實不算大。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客人已經陸續上門,愉快的週五下班夜。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店內的擺飾品。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任選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選擇有加170元或是70元。我們全部選了加170元。這樣就有西班牙小菜及湯品還有甜品及飲料。加70元的只有沙拉及湯品還有飲料。

這道湯上桌時覺得好特別喔!喝不太出來是什麼湯但很濃很好喝,搭配餅乾沾著吃還不錯。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西班牙小菜上桌,大家一陣驚呼然後手忙腳亂的猛拍照,這也太可愛了吧!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每一個端上桌的餐點都不太一樣略有不同。像有的是火龍果做搭配有的是柳丁,有的是小漢堡有的是紅甜椒鑲起士蟹肉。有的還有義式蒸蛋及鹹派,真是好吃極了!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大家都在觀察有哪些餐點不太一樣,哈哈!這樣一個前菜真的挺豐富的。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而且份量都小小的不用怕吃太撐。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大家愉快的聊著天。那天才跟同事說新進來的同事長的挺可愛的,會這樣講好像顯得我老了,居然用可愛來形容男生>"< 不然大家看看嘛!這張照片是誰比較可愛??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還是酒精作祟?我點的水果酒,還真大一杯,酒精味道滿濃郁的,喝完還真有點頭暈,太久沒喝了。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先生每次只要我有點酒就要講到我們的陳年往事,講到我跟他去參加他同事的聚餐幫他擋酒喝酒的事,結果喝完我還可以自己跑去逛SOGO,同事接話說那我那天買什麼一定不記得了...。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上桌囉~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餐點都滿特別的耶!味道都不錯,而且打開目錄看著價格也滿驚喜的^^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重點是老板用料給的很大方呀!看這一鍋滿滿的海鮮飯我可以當二餐吃,擠上檸檬更增添湯頭的鮮度。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這家是我會願意再回訪的店家。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我們在研究好玩的APP啦~寶貝兒子幫我們拍的^^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同事點的海鮮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湯的。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西班牙海鮮飯常見有魚肉及蝦子、干貝及墨魚等,有時也會加入淡菜。然後這樣的料理通常會用淺身鐵鍋來盛裝,高湯多半是使用雞高湯或是海鮮高湯。然後加入白酒、橄欖油、洋蔥、蕃茄、番紅花、匈牙利紅椒粉等等...吃起來的口感層次多變,豐富亦繁瑣,光是備料就是個大工程哩!但是整個賣相很好,吃起來的米粒口感也適中。是西班牙料理中最有名的一道料理。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這樣一大鍋飯要消耗多少卡路里呀??不管他!美味先嚐再說。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裡面先用香氣蒸燻一下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接下來上桌的是這盤,罐子裡頭是??這是我們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點的店內招牌菜-牛在罐頭裡。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接下來要表演拿活絕技了!服務人員先把罐頭切開。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阿姨妳要倒什麼出來??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這裡有餐廳的介紹:

http://tx.liberal.ntu.edu.tw/GCot10/NTUforeignfood/Spain_la.htm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打開牛罐頭倒出來後最後的程序就是打開這個透明罐子在上面稍為燻香一下。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倒出來的牛肉,寶貝一直說太小塊可是吃到最後他也吃不完呀!吃起來有點像紅酒燉牛肉,肉質還不錯滿軟嫩的。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滿有趣的食記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接下來這個烤的燙燙長長的就是每次看電影必點的吉拿棒,但是在這裡吃過癮極了,電影院一根就要49元吧!?這裡有好多根~還有特製的醬汁可以沾跟沾肉桂粉吃起來的味道又不太一樣了。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另外一道甜點是烤香蕉薄餅 這道不是我的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我點最簡單的布丁。帶著焦糖的香氣味道也不錯。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永久停業)
整體來說服務親切,上餐速度有點慢,料理部份與價格都讓我覺得是可以再來享用的一家餐廳,吃的超飽的^^謝謝公司的招待囉~
●La PAELLA 西班牙小餐館●(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3號
電話:02-2367-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