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不知伴著我們走過幾個年頭,雖然已經好久好久沒再光臨。這次再訪是友人的補請婚晏上。



為什麼說欣葉是有用心經營的餐廳。雖然這是自助式的日式料理餐廳可以自由拿取餐食,但不時有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如果你拿太多沒有手拿或是一次想多拿幾種餐點,服務人員也會幫你把手上的餐點先送到位置上,是不是很貼心呢^^ 我吃過那麼多家自助式料理餐廳,好像還沒碰過服務人員幫你把你手上的餐點拿到位置上的。


再來他們補餐的速度很快,不用怕吃不到這道料理。前幾天妹妹才在fb抱怨上閣屋,那家也很有名但她覺得除了食材不夠新鮮以外,東西也沒什麼可以選擇。



更棒的是有別於一般的自助式料理飲料都是自取選擇性也不多,欣葉這裡有專門的飲料吧臺,想吃冰,想點汽泡式酒精性飲料都有。



為了吃這餐我可是省了前晚的晚餐及今天的早餐,就怕胃不夠裝,結果呀!居然沒有每一樣都吃到耶!以前去的自助式餐廳大部份自己愛吃的都可以吃得到,但是今天吃的太撐了,還有許多想吃的都沒辦法再裝進肚子裡了。這裡除了基本的生魚片以外還有烤物,炸物,醃製物,飲料甜點,湯品水果應有盡有。



而且小小一盤好可愛喔!



讓人每道菜都想試吃看看^^



海鮮的種類也滿多的。



還有炸物。


蒸蛋及土瓶蒸。土瓶蒸正確的吃法先檸檬壓汁倒入湯裡,再把高湯倒在小杯子裡用吸的方式喝湯,然後再把土瓶蒸裡的材料吃掉。我從以前就好喜歡日式料理喔!由其是生魚片及土瓶蒸。



除了基本的日式料理以外也加入一些台菜。



各式的湯品。



還有一些簡單的餐食。



薄片pizza




真的吃的好過癮喔!



想吃但已經沒肚子了>"<



第一次想吃卻吃不到,其實每一樣菜我都只有夾一點點,可見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好友這次婚禮請了四次,好辛苦喔!




還好同桌有玩伴,吃完就先在旁邊自己玩吧!


今天原本訂的主題是中國風,不過到了會場看來好像沒多少人穿中國風的衣服,為了配合主辦人我特地上網訂的。


吃飽後我們又去中正紀念堂聽音樂會。


今天的打扮真是充滿濃濃的中國風情呀~



飽到晚上...我只喝了一瓶蘋果汽泡酒,三天吃下來胖了3kg真是誇張>"<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 電話:02-2542-5858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