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宋廚後我更期待蘭城晶英酒店的烤鴨晏了,櫻桃鴨是英國的品種,這次託婆婆的福有機會能一飽口腹之慾。

早在十月我就先預訂好這家餐廳準備幫婆婆慶生。

光看這照片就覺得好可口!油油亮亮好像已經聞得到香味了...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十一點半才會準時開啟的大門,我們提早到了。

裡頭是中式的裝潢感覺很氣派唷!

我們的訂桌在這裡^^

餐廳裡用的完全是宜蘭再地的食材且配合季節做料理。

一定要來個烤鴨四吃囉!

這裡是介紹宜蘭在地的食材-如冬山杏鮑菇、南澳麻辣牛筋、大同玉蘭茶筍、員山蜂蜜南瓜、壯圍油爆無毒蝦...,身在宜蘭能有這麼多的道地美味食材真是很幸運啊!好山好水好健康的感覺。

烤鴨晏來囉!由這位美麗的服務小姐先為各位解說。

接下來師父就開始動手展現剝鴨的功夫囉!

這烤鴨要費一天的時間處理所以得先預訂喔!

兒子也出來展現一手!哈哈!

三星蔥是有名的,有分炸過及沒炸過的,怕有的人會怕蔥的腥味。

這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鴨肉了!我的心在飛.....用鴨肉的外層的脆皮我以為會很油膩,但是配上鴨肉握壽司,很軟很嫩幾乎入口即化..那種綿密的口感好難形容喔!

生菜片鴨絲搭配生菜食用。

香菇筍片每一道都好好吃^^

三杯鴨骨煲搭配老母雞敖煮的雞湯,很濃很香。

慶生特地點的豬腳另外還有麵線

最後當然還有慶生蛋糕。該對婆婆說什麼好呢?相處在同一屋簷下雖然有很多想法觀念不能一致,但開明爽朗又大方的婆婆時常能包容我的缺點與任性。謝謝妳!媽!希望妳身體健康還有心情也要愉快!能住一起是我們有緣喔!生日快樂!

蘭城晶英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33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