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

前陣子聽朋友說Smith & Wollensky開了副品牌S&W Butcher's Shop價格更大眾化。這天找時間來品嚐看看!坐捷運至市政府3號出口信義微風四樓,很快就抵達餐廳。

S&W

承襲原本Smith & Wollensky的經典綠,辨識度很高!餐廳裡則是走沉穩低調的黑,流露高雅的用餐環境。S&W Butcher's Shop也結合了外帶及商舖服務,提供商業午餐、排餐輕食的選項。

S&W

S&W Butcher's Shop在微風信義四樓,繞了一下這個樓層有多達十三家餐廳,假日想必都是客滿的狀態吧~

S&W

這邊提供開胃菜、湯&沙拉、主餐、帕尼尼&三明治、配菜及甜點,中午來的話可以吃早午餐;平日來訪生意還不錯,靠窗位置不多。平常比較少特別跑去吃牛排,通常會吃排餐多半是為了特定的節日,像是慶生。

S&W

酥炸花枝NT480.

炸的酥酥軟軟的花枝沾上一旁的蕃茄特製醬料口感味道清新可人,擠上檸檬滋味更清甜,這道我們都好愛!

S&W

而且份量也不少。如果是姐妹一起來建議開胃菜可以點2-3道。其它還有乾式熟成牛肉丸、乾式熟成生牛肉、雞翅腿棒棒糖...等(如果不想吃正餐的話)這些開胃菜也很適合搭配酒類飲品。

S&W

S&W

醬料很加分!雖然是綠色的,但吃起來卻是蕃茄的味道,可能是用了綠蕃茄(不知道裡面還加了什麼)。

S&W

取名憤怒小蝦NT380. 也太可愛啦!小蝦憤怒到尾巴都翹起來了!!

S&W

搭配馬鈴薯泥及黃檸檬。一口咬下蝦肉鮮美,口感彈嫩,馬鈴薯軟綿的香氣陣陣,檸檬的酸香與紮實的小蝦一起食用實在好吃極了。

S&W

來牛排館就是要大口吃牛肉啊!席間看到別桌點的巨大乾式熟成牛肉漢堡實在有夠猛的!!那個到底要怎吃啊!感覺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S&W

層層夾入了迷人的漢堡肉、切達起司及焦糖洋蔥,搭配培根醬與特製的牛排美乃滋、黃金脆薯及洋蔥圈,想要挑戰的朋友時間只到12/17日就結束了,敬請把握。不過現場看真的很威!還是跟朋友一起來享用,比較不會吃到那麼撐!

S&W

洋蔥湯是例湯!這真的太好喝了呀!充滿洋蔥的甜味。加上一點胡椒香氣更增。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洋蔥絲~

S&W

姐妹點了蛤蜊巧達濃湯,味道也不錯!不過我更愛我的洋蔥湯!!我記得教父牛排的洋蔥湯也不錯(愛~)湯的部分只有這二種選擇-

S&W

波隆那牛肉醬水管麵NT580. 這個小朋友都會愛耶!而且份量也不少,吃的好開心!

S&W

牛肉醬的香氣撲鼻搭配水管麵,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其它還有慢烤牛肋排、脆皮去骨究好豬腳、華倫斯基烤半雞、香煎魚排等等。下次也想帶家人一起來!

S&W

我們對桌來了一個歐美人士,西裝筆挺很優雅的一個人在用餐。姐妹說這是今天最好的風景!結果一直分心,他都比今天的料理好吃吧!(笑)這邊我們也聊到,同樣是來西餐廳用餐,但是台男的打扮及穿著就是沒那麼講究,我還瞥見一旁的男生體態有點粗壯,穿著休閒拖鞋來用餐,相當隨性呀!原來對生活的細節及要求是一種無時無刻的習慣。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S&W

S&W牛排脆薯NT1480.

這道是餐廳裡最多人點的,可以分食也可以自己用完一整份!牛排的肉質當然好!建議三至五分熟,我們今天點了五分熟,吃法很多!

S&W

牛排的刀具比一般的牛排館還大!這也是特色。這家吃起來比起上次在101樓上吃的Salt and Stone更為精緻好吃,價格也比Just Grill及Smith & Wollensky還實惠,想必特殊節日一定生意都非常好!CP值很高啊!

S&W

可以搭配鹽或是芥末籽醬、上面也淋了黑胡椒醬,一旁搭配的是芝麻葉。脆薯也挺好吃的!是細細的那種。

S&W

牛排當然要搭紅酒了!中午能這樣優雅的吃上一餐感覺真是幸福。

S&W

很久沒特別跑去吃牛排,疫情過後三個人吃一頓牛排少說6000元起跳吧!比起來這間的牛排不但肉質好,料理好吃,環境也不錯,非常推薦喔!

S&W

S&W Butcher’s Shop 有時就該像這樣優雅的吃上一餐|S&W Butcher's S線上預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電話:02-2725-1200

有時就該像這樣優雅的吃上一餐|S&W Butcher's S讓這些美好的回憶永存|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肉控就來S&W朝聖吧!

有時就該像這樣優雅的吃上一餐|S&W Butcher's S有一天你會記住這些美好的片段|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下午茶亂亂點

有時就該像這樣優雅的吃上一餐|S&W Butcher's S一篇就搞定【台北肉食性男女】|20間↑牛排館夠你吃嗎?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