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65_副本.jpg

有一陣子沒到BELLAVITA的美食街了,好像做了一些調整,有一些新的店家進駐,這天來參觀賓士出的電動概念車,晚上就簡單在美食街樓下吃。聽說好像是全世界第一台概念車,文末可以欣賞一下照片!

DSCF6155_副本.jpg

美食廣場有哪些餐廳也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比起在附近擁擠的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或是人少的有些可惜的遠百信義A13,BELLAVITA的美食街算是兼顧安靜與人氣的選項。週五的晚上來這用餐的人不算少!繞了一圈真的有滿多想吃的,但老公最後選了麵店。總裁牛肉麵居然也搬到這裡,好幾年前寫過;梅門我記得早期在永康街有!美食街我只來吃過豆腐村。下次想來吃看看漢堡。

成真咖啡 創意咖啡 / 舒芙蕾 / 彩虹飯 靜園 粵式海鮮餐廳
馬卡諦 義大利冰淇淋 田原香 TIAN YUAN XIANG 健字號認證滴雞精
丸豐居 日本工藝精品 WE SHARE EVERYTHING 分享餐廳
AMEDEI 頂級巧克力 HALEAKALA 美式漢堡
總裁牛肉麵 麵食料理 絹絲谷 Silk Sweet 手作乳酪蛋糕/巧克力
德逸健康生活館 進口健康食材 魯大蔬 蔬食滷味
山口小鼎膾 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 豆腐村 韓國嫩豆腐煲專賣
NICE GREEN 萊點鍋 養生鍋物料理 梅門食踐堂 中式養生蔬食

DSCF6156_副本.jpg

劉媽媽麵府網路上資訊不多,也不知道以前有沒有在台北市哪裡開店,但開在BELLAVITA裡的麵店感覺應該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餐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

DSCF6157_副本.jpg

劉媽媽麵府以麵食為主,提供海鮮麵、泰式魚片湯麵、酸辣魚片湯麵、蕃茄湯麵、大滷麵、蕃茄哨子麵、麻婆豆腐麵等等,麵的種類選項多,單點麵類可以升級加價,+100元有紅油炒手及每日精選小菜三盤;+80元則是湯品及每日精選小菜也是三盤。開胃菜有小黃瓜、泡菜、豬耳朵等等。

DSCF6159_副本.jpg

說到麵類,我愛但我又怕胖,因為麵類也是澱粉!還是精緻麵粉,最愛的麵店是南川的酸辣拌麵跟十里安的麵,天下三絕的牛肉麵我也愛!以為貴婦百貨都是高檔餐廳,原來也有平民小吃。

DSCF6161_副本.jpg

老公點了蕃茄哨子麵加100元有紅油炒手及三盤小菜,晚餐我吃不多,所以我們就一起分食,劉媽媽麵館的湯頭出忽我意料香濃,滋味陣陣,加上裡面的蛋花、香菇、肉片,湯麵口感豐富。

DSCF6162_副本.jpg

小菜也給的很大方!每一道都挺好吃的,不過海帶有些鹹。

DSCF6164_副本.jpg

炒手也不錯,拌上辣油一口咬下內餡紮實飽滿,肉香四溢。

DSCF6170_副本.jpg

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這環境空間也不錯,特別覺得好吃。泡菜也有喜歡偏酸有人愛辣一點,這家醃的還不錯,口感符合大眾,跟湯麵一起吃味道也好。

DSCF6163_副本.jpg

一個男生的份量應該是差不多,為了要降體重!我偷幾口先。

DSCF6169_副本.jpg

看這辣油感覺頗厲害!辣而不嗆,辛香入喉甘甜有勁。

DSCF6166_副本.jpg

是說到了這個年紀偶爾跟老公出來散散步,簡單吃個麵食,牽著手回家的路上滿是幸福,平凡的日常。

DSCF6171_副本.jpg

劉媽媽麵府

● 提供內用與外帶自取服務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30,外帶訂餐時間 11:00 - 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DSCF6102

今天看到的車展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實在太夢幻啦~賓士出的這款電動概念車猶如在深海暢遊的魚穿梭在夢幻花園的海裡,高科技VISION AVTR電動跑車,沒有方向盤操作也非常前衛,賓士與阿凡達導演一起設計的概念車是真的可以在路上行駛喔!好難想像,我們的科技已經來到這種境界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